登录 注册
  • 化了妆的猫At 05-30 00:00
    去长春这么多次都没吃元盛居,这次来尝了下,首先你要想不排队必须早去,而且很夸张,我们是上午九点50多到的附近想10点开门就进,结果我们到了时候发现已经开门营业并且已经很多桌吃上了,我们上来后基本上就满员了,口味我认为就正常,没有多么惊艳,肉的品质确实不错,其他就还好,而且那个「冻豆腐」不知道是那天有问题还是就这个味道巨难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