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天呐,这家烧烤因为据说是来长春必吃的,所以说我以为价钱之类的会比较高,没有想到我们两个人。点着点着就点了差不多三四个人的量,我说这顿起码要四五百吧,结果一结账171块钱。真的很划算,我们最后吃不完,打包带走的,而且那边店家也很贴心,都不让我们自己打包,他们帮我们打包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