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橙是酱子啊 05-27 00:00
    抢手的那几样单品是不在柜台上摆的,要在店里排队等着出炉,摆出来的面包我看了一下,都比较油,面包体都是素偏软的那种,买了招牌的土豆和地瓜,感觉味道都一般,可能就是这两个结合在一起很有创意而已
    随手拿的一块「花生奶油」的味道却意外的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