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shmilyqixin 6-13 00:00
    怎么说呢,就是还可以。确实没有太惊艳,但也比较好吃。每次路过,看到排长队,总有一种冲动,想加入排队大军。
    今天恰巧门外看不到排队的人儿,索性进去看看,很容易买到了「地瓜面包」。其实就是地瓜蓉拌糖,和少许奶油香气混合在一起。
    虽然没有多惊艳,但其他店里做出来的味道确实不如她家。
    不过,我最喜欢「土豆面包」。个人认为「土豆面包」最好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