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不太好吃,各人口味的关系吧,我买了一个地瓜的,没吃出来是用地瓜做的,实话说,不太值得买,仅个人观点,每天都到点卖,才出现排队现象吧!另外一个吃起来外卖的皮有点玉米面的那种感觉,里面的果酱也不好吃。
    🍚口味:「地瓜面包」里面没有地瓜的口感不推荐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