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糖芋苗_1222 6-12 00:00
    终于来打卡这家火到爆的面包店啦!!
    🔥 下午两点冲过去,果然……传说中的土豆面包连影子都没见到😭(老板说早上七点就有人来抢预定号,是我太天真了…)。
    不过!本命生吐司居然还有!!柔软到像在撕云朵☁️,奶香直冲天灵盖~抱着纸袋走在桂林路上都觉得自己在发光✨ 没吃到土豆的怨气瞬间被治愈了哈哈哈!
    友情提示:想挑战土豆面包的勇士请提前三天意念锁定🥔,至于我嘛…先抱着我的白月光吐司转圈圈去咯~🥳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