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番友_2bd4200bab 6-16 00:00
    冒着大雨来的 人也很多 但是有空桌 空调给的很足 很舒服
    「羊肉」必点 好瓷实的一盘肉 很好吃 特别香
    「肥牛」肥瘦相间 不腻人 一口下去超满足
    「水爆肚」好吃好吃 蘸「麻酱」太好吃了 推荐
    还有他家的「糖蒜」和小「酥饼」也好好吃 每次去都会点 小「酥饼」很酥 很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