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cat_3260 6-16 00:00
    emmmm,很难评。
    首先优点就是价格挺实惠的,肉也是够正经,顶级好评。
    糖蒜没毛病,好评。
    但是这个「蘸料」真是一言难尽哈,这个芝「麻酱」为啥不加糖都是甜口的?我加了各种调料都压不下去那股味。
    此外「冻豆腐」也不太行,豆腥味太重。
    环境和服务这种都是够用及格的,而且考虑到这个价位,好评也没问题。
    但是「蘸料」真的太拉分了。整体只能给七分上下。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