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noodles_2030 6-14 00:00
    听说这是老字号了,排了队去吃的,最后三家拼了个圆桌,每家都点了「锅包肉」,但不怎么好吃,肉片有点厚。雪绵豆沙要等很久,但还是疯了,味道尚可,最好吃的是这个「香酥鸡」,鸡皮尤其入味,太好吃了,别的都可以不吃,「香酥鸡」必点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