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吃货一枚_6727 6-1 00:00
    古城里面有很多小店 停车也算比较好停的 瑞幸咖啡这类的都有 主要店都是卖凉粉这类本地特色的食物 司机师傅推荐了一家当地人都去吃的 味道不错 量比较实在 辣酱油香而不辣 还吃了特色的鸡蛋 但是有点吃不惯那个味道 也品尝了沙棘可乐和陈醋可乐 都不难喝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