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李长源夫人 05-29 20:49
    打卡孙文西路步行街n久没有来中山了 今天来打卡一下孙文西路步行街 就位于市中心 还是挺热闹的一条商业街 两边有挺多商铺的 直接就和公园相连 下面有一些快闪集市 两边的骑楼都是红红紫紫的 画的挺好看的 这种老建筑新貌我还是挺喜欢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