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ALOHA_7115 前天 00:00
    👫🏻排队:听说是要排队的,所以提前吃午饭,成功有位。
    🅿️停车:门口有车位
    🛎️服务:都是本地人,服务都蛮好的,人多的时候也尽量顾到每一桌
    🌿环境:广东吃鸡吃鸽吃鸭的大桌子,地地道道!
    🍚口味:「脆皮红烧鸽」好吃,吃完又点了「药膳汤底」汤底很浓好喝,汤里的鸽子肉煮久了就没有红烧的那么好吃了「金针菇鸡肉丸」这个丸子报吃,也跟服务员反馈过啦,一般般「古法盐焗鸽」脆脆的好吃「椒盐鸭翅」鸭翅也很不错「花生薄饼」饼很脆,我们都不是特别喜欢脆的,但是花生酱真的很像手打的,真材实料啊
    🍬性价比:性价比很高,来中山吃鸽子都值得一试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