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小小介y 昨天 00:00
    想吃日料首选还是松本,便宜份量又大🤤
    「烧奶酪鳗鱼寿司」奶酪存在感不太强,鳗鱼的味道很浓郁
    「渍小鳍寿司」无需多言,喜欢的人超爱,不喜欢的一口都吃不下哈哈哈,酸味带一点甜,醋的味道很重
    「软心可乐饼」比较油,一般
    「大番茄吞拿鱼沙拉」很诡异的一款,入口是温热的但是内馅又是冷的,不好吃
    「三文鱼鱼腩」完全深海大肥猪来的,脂肪线很粗而且厚切,肉质很紧实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