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EuniceMA 3 天前
    落地呼和浩特机场后直奔自然博物馆,16:00停止入场,我们运气超好,刚好赶在16:00到,由于只剩一个小时就要闭馆了,所以我们就迅速的走马观花参观了一下。由于是工作日,所以人也不多,体验感很好(与我们后面端午去的内蒙古博物馆的人山人海相对)而且幼小朋友可能对他们更友好,在出发草原、沙漠之前先来这边参观是明智之选。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