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钱多多_5549 3 天前
    「冰煮羊」说实话,羊肉还马马虎虎,羊排咬不动,后来看到店员从一个大袋子里取羊排,都是冻货。料汁调得比较有特色,但是食材就有点差强人意。后来去吃了一家别的店,羊肉是当天新鲜的,好吃太多。
    「烤羊排」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老,肉质陈,柴。
    「清水河凉糕」这个好吃,真的。
    🍬性价比:还可以,不算贵。
    名气最大的一家冰煮羊,外地人来必吃,吃完了就觉得一般般吧,主要是后面吃到了更好吃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