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风干牛肉烩菜」好吃,很特别的!应该是在呼市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一顿了。是干的牛肉但是没有牛肉干那么的干。里面的土豆炖的很烂,拌着米饭很好吃,还有豆角也是炖得很烂。小份的分量也很大,两个人只能吃半份,强烈建议推出小小份!不然吃不完好浪费
    「奶油拌炒米」不酸不甜不腻,挺好吃的,可以一试!
    没注意是否有禁烟标识,但是吃饭过程闻到了烟味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