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萌瑶er 3 天前
    太好吃了!
    来呼市第一顿早饭就是这个。
    他家半自助,到窗口交钱排队等着出餐。
    毕竟这个是羊下水,但是炖出来一点味儿没有。他家这个分小碗和大碗,一开始怕不好吃,就来的两个小碗,奈何实在太好吃了,我这个小碗没够,又来了个小碗。好吃好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