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白粥_3609 3 天前
    当地朋友带着来吃的,与另外一家连锁比起来好的不是一个档次,离大昭寺很近,闭眼入,不踩坑。

    🍚口味:作为一个外地人感觉口味和分量都挺不错。烧麦个人喜欢蒸的,煎的油太大,羊杂汤很不错配米饭挺好。
    🌿环境:老字号,挺有烟火气的,位置也方便适合朋友小聚

    🛎️服务:值班经理很热情的,内蒙小哥不错
    🍬性价比:作为景点附近的餐厅个人觉得还算是比较好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