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EllieChrist 3 天前
    来到内蒙的第一餐 ☝🏻 来尝尝经典的内蒙古烧麦~

    点了「一口香烧麦」和素烧卖,还有酿皮,都让人很惊喜~

    「一口香烧麦」果然这边的羊肉没有膻味,很香很好吃,而且面皮也不干燥,入口效果很好
    「素烧麦」很惊喜,因为我们有人不吃羊肉,点了这个,反而让人觉得很不错,清爽、清甜、淡淡的菜香

    而且这家就在大召寺附近,逛街吃饭都很方便~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