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大头孩儿 3 天前
    说是内蒙很有名的一家饮品店,目前还没有分店,就来尝一尝。人很多,需要排队,点了推荐的两款饮品和一个千层,总体来说还行。
    「牧野草原奶昔」抹茶口味,上面一层咸奶油,整体口感就像是喝带了点咸味的抹茶奶昔🍵,不会很甜,喝到后面舌头会有点发涩。
    「呼伦贝尔蓝莓酸奶酪」喝起来感觉就是加了奶酪的「蓝莓酸奶」,也是不会很甜,貌似都无法选甜度,都是默认的。
    「内蒙古奶皮子千层」这个还不错,也是微甜,口感很绵密,有好几层奶皮子,上面还有炒米,吃起来有炒米的香味,但是不会难嚼,混合着奶皮子的香味,整体还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