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EllieChrist 3 天前
    来内蒙旅游,必须尝尝这家特色的奶茶~ 我们去的是万象城店,前一天想点个外卖,结果发现前面排了 260 多单!第二天一大早就过去,高低尝尝是啥味~

    也是提前点单后到场,已经排了很多人,但拿到手之后发现味道确实不错,我们选了三款代表性饮品:「牧野草原奶昔」这个是抹茶味奶茶 + 咸奶盖,不是很甜,但综合起来非常好喝;「呼伦贝尔蓝莓酸奶酪」酸爽口感,「草原奶酪咸奶茶」很有意思,非常当地特色,也很值得品尝~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