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卉崽_462 3 天前
    来呼和浩特吃的第一餐
    本来想赶上看表演的
    可惜表演时间太早了
    而且只有一场
    晚上排队人好多
    越晚越多
    招牌菜都点了
    必须吃烤羊排
    烤的表皮酥脆热的最好吃
    是肉质最嫩的
    其次推荐是手扒肉
    比羊排硬一点
    但是口感不一样更扎实一点
    其它菜也都没有踩雷
    最不推荐的是奶豆腐
    只能刚上菜的时候吃口感最好 最佳赏味期五分钟
    不加热之后凝固了味同嚼蜡
    分量都挺大的适合多人聚餐两个人的话只能点两个菜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