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BasT_6673 3 天前
    来呼市吃的第一顿正餐,选择了必吃榜的德乐海蒙餐,位置就在市区里面,离火车站不远,位置好找,在繁华的市区。

    🌿环境:来的时候人超级多,排了一会队,好在不是很久,坐下来之后是给了一个小包间,感觉也比较清净,比起大厅还是好不少。比较推荐的是手把肉,还有酸奶冰也不错,其他口味都还可以,肉质细嫩,没有膻味。

    总体来说还不错,价格稍微贵点,因为全是肉。

    🍚口味:点了几个店里的招牌菜品,因为就4个人,菜品都比较顶,所以也没点几个菜,到最后还是点多了,吃不太完。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