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kewpiers 前天 00:00
    中山寻食,跟着推荐来的,没有选错
    当天下雨,饭市没多久都坐满人

    红烧乳鸽食多了,试一下药膳
    乳鸽个头不小,算是中鸽,做药膳煲煮更合适
    很多种可以选择的锅底,放弃常规
    牛大力比较少,所以试试
    放入鸽子,大火煮个二十多分钟以上,
    先喝完汤,本来就有味道,味道刚好

    盐焗的乳鸽也很入味,而且不会很干
    还是有juice,相比红烧,也一样香

    汤里的鸽子味道但一点,肉经过煲煮软一点
    加点酱油就足够了

    这个店绝对有下次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