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Elio_2951 3 天前
    在附近吃的芒市最后一餐,街对面有个甜品店也不错顺路一起买了。生意很好,店家服务也很好,吃完觉得蛮不错的。
    「酸木瓜炒牛肉」经典!好吃好吃!很惊艳!
    「老奶洋芋」朋友很喜欢,是喜欢的土豆泥很特色!
    「薄荷排骨」还好没有很多印象
    总体都蛮好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