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非常喜欢这家咖啡店,这家咖啡店其实就在一个田野的旁边,感觉整个芒市其实打车都很方便,在市区可以打车过来。进去之后呢再点餐,点好餐之后可以找一个喜欢的地方舒服的坐下,也可以坐在田野边上欣赏田野的风光,也可以坐在里面比较凉快的地方,我在这里坐了一下午,顶了一个饮料,后面知道来了一个旅行团开始吵闹,我才离开。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