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法海_9803 05-30 17:40
    到底是谁在狂推这家店?!感觉算是来芒市比较踩雷的一家
    🍚口味:我真的觉得这家口味非常的一般。木瓜炒牛肉:感觉酸味不多,吃不出来有木瓜的感觉,辣酱把整个味道都抢了,一点都不像云南菜,就像家常的辣椒酱炒牛肉。臭菜炒蛋:感觉油放的太多,只吃得出来油和蛋融合的味道,油多到就算是普通炒鸡蛋我都会觉得不好吃的程度。薄荷炸排骨:一样的油太多,重油完全抢了薄荷的味道。老奶洋芋:算是里面比较能吃的菜。总的来说,你说很难吃吧也没有,可能排个几小时队来吃真的大可不必,毕竟芒市好多家好吃的呀!感觉完全就是跟风炒起来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