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菜基本不踩雷好吃的 我们都清盘了价格也挺正常的
    后来发现 他家装盘的量都不多 不是我们能吃😂
    相对于芒市本地菜的稍重口。 是偏淡的 但是我们喜欢 口。 环境一般 门面阿妙两个字 还被挡住了 我原地找了一会没发现哈哈哈哈。 牛肝菌切的,很薄很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