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Lareina园 05-30 19:32
    开在居民区的螃蟹店,就餐环境一般,但是口味不一般。一斤螃蟹起点,基本上是2-3只螃蟹。我们两个女生点了一份香辣的,一份咖喱的。香辣的绝绝子。第一口吃的「土豆」感觉很一般不是绵绵入味的。但是后面螃蟹越吃越上头。里面的娃娃菜和西葫芦配上淡水面吃的完全停不下来。相比咖喱味平平无奇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