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无敌小飞_4584 6-5 19:01
    来芒市住了三晚,连续打车去了他们家三次,每天都是夜宵去他们家,煎饺好吃,韭菜和猪肉的,韭菜不多,蘸料很解腻。他们家红烧牛肉耳丝很好吃,我感觉比那两家有名的早餐店的「耳丝」都好吃😊特别有嚼劲儿。牛肉丸加了猪血也很不错。他们家还有鲜榨的果汁,葡萄汁比较推荐,不是很甜,还略带点酸。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