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慕名而来,喜欢糯叽叽,所以博物苑出来后直奔这里,一楼已经坐满了,还好二楼有座位,各种竖拇指的糕品都来了一遍,但是忘记拍照了哈哈。薄荷的和红豆桂花都很好吃,坐下来就开始炫了,后来临走又去买了一波,虾子面偏咸,跟我们苏南这边的口味还是有差别的,鸡肉馄饨也不错,但如果不说明的话也吃不出是鸡肉哈!还是觉得它家「糕点」好吃,推荐哈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