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Carolxumin 6 天前
    到南通旅游,怎么能不带那里的糕团回上海呢?去南通看博物院和濠河逛的时候,行走路过一家外观非常喜庆豪华的店,仔细一看,是四宜糕团店,再查查大众点评,原来是评价人气超高的店。因为是第二天才回上海,天气炎热,只能选择第二天再来这里购买。第二天买了松子糕、薄荷膏、核桃糕等。店家有红色的包装袋,很喜庆很便捷,值得点赞。因为店家地处繁华地段,所以停车费挺贵的,停了十几分钟收10元,所以建议大家乘车去,呵呵。我们不是周末,吃的人和外买的人不少,想必周末的人肯定需要排长队。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