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杜杜_4397 7 天前
    这家四宜糕团店藏在南大街,门面挺有老南京的味道,红灯笼一挂,看上去有点浮夸。点了个桂花糕,外皮软糯,内馅香甜不腻,一口下去满嘴都是桂花香🌸最后几口还能吃到咸咸的味道,不知道是什么😅。环境是传统中式风格。8块一份的糕点,性价比不高💰。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