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欧哈呐_8378 6-12 06:01
    (四川话版看这里)单从味道和份量来说
    100分!!!给到夯!!!吃了力气大!
    小碗10块都咚大一晚
    牛肉哨子也很多 吃完了都还在捞肉
    比银家好吃太多了 银家就是狗儿麻糖多取胜
    烂路就是汤底浑厚 不燥不哈喉
    喜欢吃耙粉儿的又喜欢吃韭叶面的老挑们 我强推:扁饵丝 软糯耙又巴味儿(要专门说,不然要给我们烫那个细的不好吃)
    清汤和红烧牛肉都好吃
    我更偏红烧牛肉 味儿更重
    跟在吃面一样 杂杂实实的中午都涨不进切午饭
    环境瞥 厨房那边又黢黑又闷又热 坐矮板凳儿 吃个饭来卷起
    隔壁过道要好点 空气好一些
    没得服务 也没得好脸色 烫粉的女的态度瞥得很 把食客按倒吼 又歪又恶的
    我想吃啥子品种我是客人我说了算 她在那里diss我 非要烫细饵丝 细饵丝口感又不好 我不喜欢吃 还管得宽哒她!
    老火!!!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