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一个人的_3070 6-7 14:39
    说到芒市就不得说烂路早点。建议到芒市的人一定要去吃。因为太好吃了。配菜也特别的多,十多种自由选择。而且饵丝也特别好吃,清汤的「牛肉饵丝」量足味道也十分好。还有冷饮,小吃都是免费的。服务员也很热情。强烈推荐?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