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粉粉哒_9584 前天 00:50
    我去大理玩的时候跟着大众点评找到了这家小吃,我觉得这个还挺好的,除了环境非常一般以外,其他都还不错
    他们家就在农贸市场这个地方,反正离早市也特别的近,我一般是逛了早市,然后步行到这个地方来
    他们家的这个就在农贸市场里面,一个小小的门头,问一下农贸市场的人,他们也都会给你指路的
    这个上面的料汁特别好吃,还有果仁,然后拌着下面的这个豆粉,味道还是不错的,我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哈哈哈,他们还可以蘸油条吃
    感觉蘸「油条」应该更好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