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蜜西熙 3 天前
    这是我去喜洲几次都要专门去吃的一家「豌豆粉」,老板态度特别好,特别热情的招待进去找座位,有「豌豆粉」还有混搭!每次去都要一碗混搭,因为个人也比较喜欢吃「凉面」,味道拌的真的特别好吃,「凉面」特别挂汁,所以都很入味!价格不贵,还能吃饱的小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