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唐九九 3 天前
    晚上9点半才来双廊,吃的第一顿就他家。
    10点打烊,9点半人也挺多的,好多也都刚点上。
    每道菜都挺好吃的,尤其「酸辣老奶洋芋」这个好吃!
    「汽锅鸡」这个就不推荐了,凉的快,味道也比较清淡。再就「火腿炒黑牛肝菌」这个也好吃,点的人也挺多的。

    哦对了,烤绿茶好喝!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