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赵小猪GH 昨天 00:00
    涮羊肉爱好者来了呼和浩特怎么能不吃这里的涮肉呢。
    因为吃了中午排队的亏下午直接早早到了 等营业当第一桌 值得!值得!
    我点的白水锅,他家会放进去虾米枸杞羊尾油提个现,白水锅包含一盘小料,葱,蒜泥,韭菜花,红豆腐乳,我这个麻将脑袋,又点了份芝麻酱(我感觉有点咸 )
    我本来就很爱吃涮羊肉,一直都知道内蒙古羊肉好吃,但是真的吃还是被惊艳到了,品质确实好,后面我有点吃不下了,羊肉被涮了很久还是很嫩,就连冻的羊肉片也很厚很嫩。他家木耳也是肉肉的那种口感,不是那种脆的,我自己不太喜欢吃脆的那种哈。还送了酸奶给我们,都内蒙古了,这产地奶制品都怪好的,哈哈哈羡慕本地人!
    黄米凉糕软软糯糯的,本身没甜味,纯靠上面撒的桂花酱。本人不爱吃糯叽叽,我感觉还可以。我老公爱吃糯叽叽,说一般。大家自行选择吧。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