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lee_7095 3 天前
    部门团建去吃的。位置很赞,就在洱海边上。就进去的路是小胡同,弯弯绕绕的,边上都在施工,为了这个好位置。
    我们桌点了个套餐,另外再加了2个菜。开胃小吃泰式龙虾片很香,吃完了又问服务员要了一盘。
    海边风很大,吃晚饭时太阳正好落山,但阳光还是挺强烈的,只能戴着太阳镜吃饭,也是第一次有这种体验。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