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AzaLiu 3 天前
    很难找的店啊,开车的话附近有个停车场。然后看路牌走进去~去的那天外面暴雨,店里也是昏昏暗暗的,导致我们吃饭也非常没有精神。

    🌿环境:店不小,还挺多人吃。就是有点暗了,感觉是半地下室那种。

    🍚口味:「招牌涮饵丝」团购的2人餐,饵丝还不少。两女孩还剩一半!饵丝这个东西…真的没啥味道哈。给小朋友点了碗不辣的,那更是……毫无味道。还是炒的好吃点。炸「火腿肠」,是小时候的味道。就是略微有点油了~

    尝过就行了,嗯!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