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游记/文章
此刻
约伴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热门话题
#我是手机摄影师
#最美背影
#手拿饮料拍一张
#晒车票
#舌尖上的中国
#清明踏青
更多︾
近期热门
最新
赵小猪GH
昨天 00:00
涮羊肉爱好者来了呼和浩特怎么能不吃这里的涮肉呢。
因为吃了中午排队的亏下午直接早早到了 等营业当第一桌 值得!值得!
我点的白水锅,他家会放进去虾米枸杞羊尾油提个现,白水锅包含一盘小料,葱,蒜泥,韭菜花,红豆腐乳,我这个麻将脑袋,又点了份芝麻酱(我感觉有点咸 )
我本来就很爱吃涮羊肉,一直都知道内蒙古羊肉好吃,但是真的吃还是被惊艳到了,品质确实好,后面我有点吃不下了,羊肉被涮了很久还是很嫩,就连冻的羊肉片也很厚很嫩。他家木耳也是肉肉的那种口感,不是那种脆的,我自己不太喜欢吃脆的那种哈。还送了酸奶给我们,都内蒙古了,这产地奶制品都怪好的,哈哈哈羡慕本地人!
黄米凉糕软软糯糯的,本身没甜味,纯靠上面撒的桂花酱。本人不爱吃糯叽叽,我感觉还可以。我老公爱吃糯叽叽,说一般。大家自行选择吧。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哈哈卢呀
昨天 00:00
羊肉确实不错,新鲜没膻味
「凉拌沙葱」洋葱和蒜泥太多了,吃不习惯,味道也偏咸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雪儿blessing
昨天 00:00
餐厅环境不错,自助的小料和西瓜挺好的
点了三份肉,最喜欢的是羊肉片,非常鲜嫩味美
羊肉块也还好,就是得煮久一点,要不然不好嚼
「羊肉串」也蛮好吃的,肥美鲜香
黑豆腐丸子有浓浓的猪肉味,如果不喜欢吃猪肉这个可以不要
毛肚我觉得味道还是挺重的,这个一般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烊烊的琴琴姐姐
昨天 00:00
整体来说还可以,环境挺好的,肉也不错,中午两点多去的,人不算多,其实周边铜锅涮肉挺多的,这家正好离酒店不远,就去了,在呼和浩特来说不算便宜的,但味道什么的还不错。羊上脑很好吃,是那种薄一点的,跟在北京吃的不一样。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白熙_9283
3 天前
🍚口味:点了店员推荐的餐品,手把肉和烤羊排还有锅茶,手把肉很嫩入口很香嫩,烤羊排有点肥腻不过也是很香醇,锅茶的味道很浓厚个人很喜欢
🌿环境:店里的风格是蒙古特色的装修馆可以
🛎️服务:店里的服务员都换不错。要东西送的很快,上菜也挺快
🍬性价比:价格感觉有点小贵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原来池塘养不了鲸鱼呢
3 天前
点了几个菜,味道都还不错
「草原手把肉」肉蛮多的,配了三种蘸料,还不错蛮好吃的,吃多了有点腻但是配着蘸料吃刚刚好。
「土豆泥莜面」比想象的好吃
「沙葱鸡蛋」量还蛮大的,两个人没吃完,要趁热吃
还点了两串羊肉串,整体还不错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BasT_6673
3 天前
来呼市吃的第一顿正餐,选择了必吃榜的德乐海蒙餐,位置就在市区里面,离火车站不远,位置好找,在繁华的市区。
🌿环境:来的时候人超级多,排了一会队,好在不是很久,坐下来之后是给了一个小包间,感觉也比较清净,比起大厅还是好不少。比较推荐的是手把肉,还有酸奶冰也不错,其他口味都还可以,肉质细嫩,没有膻味。
总体来说还不错,价格稍微贵点,因为全是肉。
🍚口味:点了几个店里的招牌菜品,因为就4个人,菜品都比较顶,所以也没点几个菜,到最后还是点多了,吃不太完。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卉崽_462
3 天前
来呼和浩特吃的第一餐
本来想赶上看表演的
可惜表演时间太早了
而且只有一场
晚上排队人好多
越晚越多
招牌菜都点了
必须吃烤羊排
烤的表皮酥脆热的最好吃
是肉质最嫩的
其次推荐是手扒肉
比羊排硬一点
但是口感不一样更扎实一点
其它菜也都没有踩雷
最不推荐的是奶豆腐
只能刚上菜的时候吃口感最好 最佳赏味期五分钟
不加热之后凝固了味同嚼蜡
分量都挺大的适合多人聚餐两个人的话只能点两个菜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熊啵赞
3 天前
🍚口味:「草原奶酪咸奶茶」奶很鲜,咸甜相间好喝「内蒙古奶皮子千层」口感盒平时吃的千层不一样,很独特的味道 上面的炒米脆脆的,好吃 推荐 但是吃多了会有点腻 不能一直吃
🌿环境:店面装修好看 有坐的位置
🛎️服务:门口有打卡收藏领明信片 很好看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letitia_1842
3 天前
「牧野草原奶昔」味道可以抹茶味不浓,上面是咸乳酪还不错
「草原奶酪咸奶茶」也还可以,但更推荐加「冰淇淋」的款会更好喝一些
喝多了都有些腻
🍬性价比:不高,可以尝试
👫🏻排队:可以提前点好再过去拿
🛎️服务:非常好的
🌿环境:也可以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EllieChrist
3 天前
来内蒙旅游,必须尝尝这家特色的奶茶~ 我们去的是万象城店,前一天想点个外卖,结果发现前面排了 260 多单!第二天一大早就过去,高低尝尝是啥味~
也是提前点单后到场,已经排了很多人,但拿到手之后发现味道确实不错,我们选了三款代表性饮品:「牧野草原奶昔」这个是抹茶味奶茶 + 咸奶盖,不是很甜,但综合起来非常好喝;「呼伦贝尔蓝莓酸奶酪」酸爽口感,「草原奶酪咸奶茶」很有意思,非常当地特色,也很值得品尝~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大头孩儿
3 天前
说是内蒙很有名的一家饮品店,目前还没有分店,就来尝一尝。人很多,需要排队,点了推荐的两款饮品和一个千层,总体来说还行。
「牧野草原奶昔」抹茶口味,上面一层咸奶油,整体口感就像是喝带了点咸味的抹茶奶昔🍵,不会很甜,喝到后面舌头会有点发涩。
「呼伦贝尔蓝莓酸奶酪」喝起来感觉就是加了奶酪的「蓝莓酸奶」,也是不会很甜,貌似都无法选甜度,都是默认的。
「内蒙古奶皮子千层」这个还不错,也是微甜,口感很绵密,有好几层奶皮子,上面还有炒米,吃起来有炒米的香味,但是不会难嚼,混合着奶皮子的香味,整体还不错。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赵晶晶_7787
3 天前
来呼市必来百年老店打卡!
店里装潢古色古香很漂亮。
今天周一中午一楼二楼都满员了,只能在三楼用餐。服务员跑上跑下挺不容易。
招牌「一口香烧麦」味道真不错,皮如纸。👍
过油肉肉质鲜嫩,味道不错。
其他两个菜一般。
百年老店还是要尝一尝的!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明明明明明马
3 天前
餐厅在呼市老城区中心的位置,离大召寺、塞上老街等主要景点都非常近,交通非常便利。用餐空间也非常大,装修得古色古香。招牌是烧麦,羊肉烧麦好吃,羊肉一点也不膻,还带着汤汁。手把肉也好吃,奶香奶香的。服务也很好。很满意!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EllieChrist
3 天前
来到内蒙的第一餐 ☝🏻 来尝尝经典的内蒙古烧麦~
点了「一口香烧麦」和素烧卖,还有酿皮,都让人很惊喜~
「一口香烧麦」果然这边的羊肉没有膻味,很香很好吃,而且面皮也不干燥,入口效果很好
「素烧麦」很惊喜,因为我们有人不吃羊肉,点了这个,反而让人觉得很不错,清爽、清甜、淡淡的菜香
而且这家就在大召寺附近,逛街吃饭都很方便~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如初见灬
3 天前
🍳明档厨房:可以看到阿姨现包的烧麦
🏠古色装修:装修风格古色古香,符合百年老字号的称号
菜品口味比较失望,「羊肉大葱烧麦」大葱味比较重,肉质比较散「御府双味羊杂」羊杂感觉有点没处理好,还可以吃出一点异味。需要注意的是下午两点后点餐就不能点热菜了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白粥_3609
3 天前
当地朋友带着来吃的,与另外一家连锁比起来好的不是一个档次,离大昭寺很近,闭眼入,不踩坑。
🍚口味:作为一个外地人感觉口味和分量都挺不错。烧麦个人喜欢蒸的,煎的油太大,羊杂汤很不错配米饭挺好。
🌿环境:老字号,挺有烟火气的,位置也方便适合朋友小聚
🛎️服务:值班经理很热情的,内蒙小哥不错
🍬性价比:作为景点附近的餐厅个人觉得还算是比较好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玉米浓汤_1288
3 天前
在大昭寺景区附近旅游,发现了这家宝藏的咖啡同时也是文创店的商铺。咖啡店在门店三楼,需要爬个楼,但是很适合看外面风景。
店内的木质装修环境不错,有很多前来休息的游客,文创做得也挺好,有很多不同的种类供游客选择,值得来打卡看一看。
点了一杯他家特色的「呼和浩特气泡水」,杏子口味的,喝不完的还可以打包带走,值得推荐一下!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爱吃蘑菇_5973
3 天前
🌿环境:比较小的一个店面
🍚口味:「果酱奶皮卷」还不错,但是会有点甜
「马五五奶皮子酸奶」没试过的可以尝尝,就是吃多了会有点腻「混合奶皮卷」这个最好吃
🛎️服务:没啥服务
🍬性价比:还不错
👫🏻排队:不排队
🅿️停车:可以共享单车到达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萌瑶er
3 天前
太好吃了!
来呼市第一顿早饭就是这个。
他家半自助,到窗口交钱排队等着出餐。
毕竟这个是羊下水,但是炖出来一点味儿没有。他家这个分小碗和大碗,一开始怕不好吃,就来的两个小碗,奈何实在太好吃了,我这个小碗没够,又来了个小碗。好吃好吃。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个大Sam
3 天前
吃过一次就一直心心念的「羊杂」碎汤。
三年管控的最后一年来呼市过周末,来吃了一次,就一直对这个念念不忘。中间推荐了很多人来这吃早点,一致认为口味不错。这次再来呼市,必须要满足一下小心愿。
「羊杂」口感鲜嫩,不膻,且满满一碗干货。
「焙子」油酥的口感,松软可口。2块钱一个一直没涨价。上一次朋友来,还特意让她给我带回来10个,特别喜欢。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蜜汁灼百香果
3 天前
「风干牛肉烩菜」好吃,很特别的!应该是在呼市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一顿了。是干的牛肉但是没有牛肉干那么的干。里面的土豆炖的很烂,拌着米饭很好吃,还有豆角也是炖得很烂。小份的分量也很大,两个人只能吃半份,强烈建议推出小小份!不然吃不完好浪费
「奶油拌炒米」不酸不甜不腻,挺好吃的,可以一试!
没注意是否有禁烟标识,但是吃饭过程闻到了烟味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EllieChrist
3 天前
也是看网友推荐来的这家,本人就喜欢吃那种黏糊糊的饭,这个土豆炖风干猪肉的搭配本身就是我的爱,然后肉又炖的很软,土豆烂烂的,搭配上酸菜和其他配菜调味,真的非常绝!
主食可以选米饭和花卷,我们都点了尝试,碳水星人真的爱了~
唯一有一点就是,因为我们这几天都在吃肉,嗓子本身就有点上火,风干猪肉也偏咸口,所以得搭配茶一起吃,不然可能会有些齁~ 菜量的话,我们四个女生,点了 2-3 人份,完全够用了。
「风干猪排烩菜」「沙葱炒鸡蛋」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穿s_9642
3 天前
裕见小镇超出预期,地方真的很大,整片草地特别开阔,很适合团建、放松~坐在营帐下面的椅子上,微风轻轻拂过,相当惬意啊~随手拍拍就很出片,晚上星空清晰,安静治愈,还有好看的烟花🎆就是有点短暂~能多一点烟花就更好了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奈何天良辰美景
3 天前
🌿环境:第一次来吃蒙餐,选择了大众点评评价比较高的这家,环境还不错。
🍚口味:「甜奶酪馅饼」真的很好吃,超级好吃。「铁板奶酪」就还好。咸奶茶确实不太能接受。战车的肉种类很多,味道还不错。
🍬性价比:性价比还不错,推荐。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们都很好哇
3 天前
🍚口味:「红糖饼」到手热乎乎的,又脆又好吃。还买了两个大麻花,还没吃,看着还不错
👫🏻排队:有两家,街中间那家人很多,宽巷子门口这家人少一点,不过都不能试吃。
🛎️服务:还行吧,自助挑选
🌿环境:干净整洁,现做的各种饼码的整整齐齐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月韵清音
3 天前
这家店就在宽巷子这边,在门口不远处外面排了一群人,结果是买奶豆腐的,进去以后人还满多,里面的饼子更多,看着品像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但是按照个数来的,但是每个的重量也是蛮重的,很厚实,感觉他家店有机会再来!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静睡不_8311
3 天前
在呼市,宽巷子附近 小燕炸串!
炸奶皮子一口惊艳 里边有芝士口感外表撒着白糖 yyds!菜品很多 炸山楂 圆白菜 大鸡排 各种丸子尖椒 金针菇 茄子各种蔬菜 炸的刚刚好 不油不腻 服务态度也很好 桌子不多 但很干净 会及时收 有机会会再来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别说了我不想吃
3 天前
某书强推的小燕炸串,只恨得特别好吃!连着来吃两天了,建议中午去吃人会比较少,几乎不排队,晚上排了一个小时,但可以选了菜之后,去宽巷子逛逛再回来吃
「炸平菇」「炸豆角」「青椒」这三个素菜是最爱的!裹着薄薄的一层面粉,再加上满满的撒料,太好吃了
「炸果丹皮」果丹皮说是必点,可能我不爱吃甜,感觉比较一般
其他菜品都很好吃,老板会很贴心甜咸分开两个盘子装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吃货大妞儿
3 天前
📍停车攻略门口车位不多,但是早点到还是可以停的。店里很多商铺,都可以共享
🍚餐饮 里面很多商铺,都比较正宗的本地特色,店面都不大,但是体验很好
购物 各种品类,挺好挺多选择的,里面的手工艺品也都挺精致,吃的也有很多老品牌
呼和浩特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