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合肥的此刻

  • 霸都姐妹 2021-07-22 16:28
  • 旺宰小馒_5279 2021-07-25 08:41
    合肥海洋世界の梦幻之夜晚场游玩人更少!!!💙尽量挑个工作日去,太适合夏天出游了!我是周五晚场去的,可以合理避开周末人多,拍照不会拍到都是人头,小孩也能随意跑动。22000平方米超大室内场馆,仿佛置身海底花园,升级后游玩体验感更棒,值得N刷!
    .
    💙各种适合拍照打卡亲子互动的场馆:
    ❏精品海洋区🐢
    游来游的大海龟,观赏性强的红白泰狮、包金蝶尾、刀片鱼、剑鱼、小丑鱼等等,我每次都是看着旁边介绍给小朋友科普海洋知识,很有意义
    ❏梦幻水母馆🐡
    美轮美奂的水母,不同的灯光对着形形色色的水母,零距离观看感受到海洋世界真神奇。
    ❏海底隧道🐬
    不经意间,鳐鱼、鲨鱼、海龟等海洋生物就从我们头顶上游来游去,仿佛在打招呼,互动感100分💯
    ❏企鹅岛🐧海豹区
    看到一群憨憨的小企鹅,摇摇摆摆走起路来太呆萌啦!我们还拿起喂食杆,投喂纵身一跳抢食的海豹
    .
    💙各种表演也是必看:
    ❏鳐鱼秀🐋
    潜水员在海底里,和各种海洋生物0距离互动,鳐鱼天生一副萌萌哒笑脸,犹如行走的表情包🐡
    ❏美人鱼表演🧜‍♀️人鱼起源水中芭蕾🧜‍♂️群鱼风暴
    群鱼馆展缸底部巨大的鲸鱼拟真骨架,两位乌克兰演员的精彩演绎,还能欣赏到“鲸落”后的群鱼风暴的奇观!简直让人惊叹🤩
    ❏海洋剧场🐬
    乌克兰超有颜值和身材的四位小哥哥,幽默搞笑的欢乐式跳水,真的爆笑又解压🤣还有海狮海豚🦈的精彩行为展示,精彩纷呈!
    .
    📷拍照建议:
    ①水母馆、群鱼馆都很适合拍照打卡,出片率超高
    ②后期调色是醒图滤镜克莱茵+80左右,图片加字是黄油
    ③晚场18:30-20:30五个表演连续不断,都能get
    .
    🎫门票:meituan成人155元,儿童1.2米以下免费,提前一天预定
    📍坐标:繁华大道321号
    🚇地铁:地铁三号线繁华大道2出口
    🈺️时间:08:30-17:00,7.8月周五-周日开设晚场
  • mini满满 2021-06-19 18:32
    情侣拍照圣地|合肥海洋馆里的蓝色大海🐬今天一家三口打卡了合肥海洋馆。全色系蓝色~太适合夏天游玩了,而且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发朋友圈,朋友全在夸满爸会拍照。
    🐬成人票价160,1.2m以上的小朋友120,学生票140。建议拉上朋友四个人/两个家庭凑合家欢年卡,只需998。我们正好在门口碰到另一对夫妻也是带孩子来玩,就一起凑了。后面刷脸进入即可。超值!
    🐬首推“群鱼风暴馆”。
    也就是我和满爸的首图。建议带上三脚架,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建议选择表演结束以后去拍,不然人特别多。

    🐬海洋隧道有2个。
    第一个是鲨鱼馆,第二个鱼类种类更多,更容易出片。建议脸部贴近玻璃,不要看镜头。咔咔咔~自然又好看。

    🐬海豚海狮表演是最精彩的!
    上午11点 下午13:30 15:30都有表扬,建议提前半小时去占座,尤其是周末的时候,人特别多。坐在座椅上让老公疯狂拍拍拍,也很出片。

    🐬网红水母馆。
    这个馆拍照的人太太太太多了。适合拍剪影~建议把头发扎起来,用侧脸拍照。但是里面比较黑,想好姿势,拍完就走。

    🍱海洋馆里面没有正规的餐厅,所以建议吃饱饭再去。只有卖烤肠爆米花薯条饮料等。自己可以给小宝宝带一些零食。

    👗拍照衣服可以选白色连衣裙,或者白T配裙子。我搭了一条蓝色的包臀裙,和海洋馆的色调特别搭配。很出片。
    👪
    相机:索尼a7c
    妈妈裙子:mfg
    爸爸上衣:欧时力 裤子:MLB
    满满:Zara
  • 合肥扛把子 2021-03-31 08:19
    合肥周边游清明3天小长假打卡海洋世界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大鱼海棠》🐟

    一直很想去海洋世界拍照玩,无奈和朋友一起的愿望是实现不了了,约上小姐妹一起啊~毕竟是安徽省内最大的海洋馆了~虽然去的很迟,但完全不影响我满满的激情呀!!

    🏠:合肥海洋世界
    📍: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321号
    💰:成人155,儿童115,(1.2 m以下免费)大学生130,提前网上预定~
    ⏱:8:30-17:00
    🅿️:自带的停车场,收费

    看到朋友们写的都很详细了,我就写个重点了,早晨去先随便转转,然后顺着路线走

    1️⃣鳐鱼秀10:002️⃣群鱼风暴10:203️⃣美人鱼表演10:30(原地坐着别动)4️⃣企鹅喂食10:455️⃣海狮海豚表演11:00 看完结束大概11:30的样子,返回馆子里再去疯狂拍照📸,因为错过了表演要等下午或其他场次会比较可惜。所以先看表演再拍照~表演的时间线很连贯,和走路的耗时完美结合了‼️👏🏻👏🏻

    拍照攻略🛠tips:
    1.穿浅色衣服更好看,因为海洋馆整体颜色深,白色衣服很绝
    2.拍照点:水母馆,鲨鱼隧道,群鱼隧道,这三个拍照很绝~好看✌🏻️
    3.背影拍照,氛围感,很适合这里~
    4.温度略高,热带鱼的原因,所以大家这个季节不要穿太多,有点热

    园区海洋生物的品类繁多,大致记得有:海马,海龟,鳐鱼,海豹,精品淡水鱼,娃娃鱼,沙鳗,小丑鱼,刀片鱼,蓝吊,蝶雨,海豚🐬等等,好多,还有一些其他动物,树懒,蜥蜴等等,带小孩来学习,真的太nice~研学游最佳基地啊!!

    园区设施:无障碍电梯,卫生间🚾,小卖部,餐厅,无不穿插其中,很是方便~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最后的海豚海狮表演,真的太神奇了,可可爱爱,还很听话,聪明,互动满分💯,小海狮因为没有接到观众扔来的环,怒撒娇卖萌~太可爱,大家可要扔准点哟~驯兽师骑在海豚上站立的表演把我惊呆了!太厉害了~总之这场表演就炒鸡值~👍🏻

    海洋馆让我想起了《大鱼海棠》,每条大鱼都会相遇,每个人都会重聚,生命旅程往复不息,每个能会有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凡凡不在家 2020-06-04 00:48
    吃了合肥「阿标草堂」的徽菜,路遇李鸿章故居!从常州往下一站,是合肥。卧铺睡了一路,早上在合肥地铁一号线上,邻座小男孩把小手,撑在了我腿上,拍照的时候也不敢动,小孩很可爱。突然想有个孩子了。
    白天在朋友家补觉,上海、常州积累下来的劳顿奔波的疲惫感,有所缓解。晚上,他带我去吃了【阿标草堂】,名字非常古色古香,很有童年记忆中,央视循环播放的安徽旅游宣传片。
    接着,我们去【淮河步行街】喝了喜茶,还有安徽当地的奶茶品牌【卡旺卡】,对比起来,还是喜茶更合口呢。
    在步行街,依次路过了【明教寺】【李鸿章故居】和【古逍遥津】。今晚是一次纯粹的景点游呢,但也只限于合肥老城区,对新城区的规划和布局、城市风格,我本人有些期待。
    【罍街】有点儿像北京的簋街,前者汇集了安徽的小吃,后者现在是吃小龙虾的胜地。可能因为是工作日,客流并不多,很多人已经摘下了口罩,平凡烟火气的生活,又回来了。
    罍街对面,是酒吧一条街。我们去了一家名叫【新门】的酒吧,点了一杯我最近最爱的莫吉托,价格是58元一杯,稍微有些略贵。调酒师是位小姐姐,问了下他们的营业时间,是晚上7点到凌晨2点。空间并不大,酒吧老板带着朋友在店里玩,因为是邻座,我礼貌性地跟他碰了一杯。
    临走时打招呼,他还招呼我「回头有机会来玩」,但我知道,我只是一个过客,下次来的机会,基本为零。
  • 逍遥大铭子 2020-04-13 17:17
    闹市区里的寺庙,曾是曹操点将台,合肥明教☀️☀️☀️☀️☀️
    第一次来合肥,想把所有能逛的地方都逛了,但是还是时间有限。
    因为住在长江中路上,刚好旁边就有一个商业区,趁着有时间就来逛了一下。
    商业区没什么特别的,和大多数城市的商业区差不多,
    但是有一处特别的地方,在闹市区里有一座寺庙,明教寺。
    开始我以为真的是明教,特别好奇里面是啥样的,抽时间买票进去逛了一圈才发现,也是一座佛教寺庙。
    🔥🔥【历史文化】🔥🔥
    这里在地图上显示的是教弩台旧址,就去查了一下。
    原来这里最早在三国时期,曾是曹操练兵点将🤺的地方,也被称为“曹操点将台”。
    那时候,台上就有一口古井,被称为“屋上井”,因为井口比周围街道房屋还要高,神奇的是一年四季井里都有水,而且水还很好喝,有点甜。
    明教寺是在南朝时期始建的,到现在也有1700多年的历史了。
    曾经明教寺也被称为“铁佛寺”,因为寺中有一座大铁佛。
    🔥🔥【寺庙特色】🔥🔥
    虽然在闹市区,但是好像这里并不热闹,当地人习以为常的匆匆走过。
    部分旅行的人在门外驻足拍照📸,而只有个别的人购买门票进入参观。
    在主殿的佛像背后有一片大厅,地上铺满了垫子,
    看上去并不陈旧,应该是一直有人使用,也就是这里可能在某个时间会有很多人在这里静修或者上课
    虽然寺院稍显冷清,不过貌似可能是我去的时间不对,没有赶上他们的活动时间。
    寺庙建筑很有特色,应该是明朝院落风格,
    晚上配上灯光💡,显得庄重,又有些许神秘感。
    🔥🔥【门票交通】🔥🔥
    🎫门票
    门口卖票的是个老奶奶,看上去并没有穿僧袍,
    门票大概是十几元钱💴,院落不大,转一圈花费不了太长时间。
    🚌交通
    明教寺就在合肥市中心的淮河路商业街上,旁边就是古逍遥津
    做地铁2号线四牌楼站或大东门站下都可以
    公交车就非常多了,因为在主干道旁边
    📌Tip:有点可惜的是这里不是我以为的明教寺,
    不过难得去一次合肥,可能这些地方这辈子都不会再去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