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游记/文章
此刻
约伴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热门话题
#我是手机摄影师
#最美背影
#手拿饮料拍一张
#晒车票
#舌尖上的中国
#清明踏青
更多︾
近期热门
最新
Sept_23
6-8 20:34
「蒜香花甲」这个确实没想到,是甜的。我们上海人也算挺能吃甜了,还是觉得吃多了超出承受范围。量很大。
「凉拌藕条」好喜欢这个藕条!口感特别好,嫩脆嫩脆的!
「麻酱面筋」这个也好吃!很香
「蒸菜拼盘」第一次吃蒸菜,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不奇怪也不难吃。
「招牌羊肉」没有到我觉得特别好吃的程度,还行。
「鸡翅」这个小朋友特别喜欢,我尝了一口,香料很多,很馥郁的味道,确实不错。
「莲菜砂锅」砂锅确实是我欣赏不来的,低于我预期了。
老板娘特别客气,非常热情,有被招待的感觉。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踏实有爱哇呀蝌
6-8 19:35
有一说一,南方的菜量是真的超级无敌大份,服务人员很热情,点单会询问有没有忌口,环境很舒适,排骨是那种一抿就化了的,一点都不柴,「浆面条」黏糊糊的,像喝粥一样,好吃的,每桌都会有辣椒和醋,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焦炸丸子」是用面条炸的,好特别的口感,干的又是一种口感,湿润的又是另一种口感,很特别的体验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1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爱吃小黄鱼
6-8 19:34
洛阳的美食离不开汤。来洛阳必要喝汤。洛阳的汤有很多种。有羊肉汤,牛肉汤,丸子汤,豆腐汤,不翻汤,总之品类很多,经朋友介绍去了这家龙门李家三旦羊肉汤馆,据说也是个老店,离龙门站很近,我们去的时候屋里屋外都是人,还要找座位,点了四碗20元的羊肉汤,他们家只卖羊肉汤,烙饼要到对面的另外一家去购买,上来之后抓紧品尝,加辣子,加点醋,味道会更鲜美。没有预期的那么惊艳,但总体口感还可以,也许我们头一次喝吧,吃完上高铁站啦🤗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七月_3733
6-8 19:27
郑州披萨的天花板了,经常去吃,疫情之前就有的店,疫情期间还在排队,不分时间点的排队,还是有原因的,披萨种类丰富,给的料非常足,很好吃,性价比很高,只要吃披萨我只想去这家。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加_8224
6-8 18:49
离博物馆很近,羊肉汤好喝,桌子是黄铜做的太有意思了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Kelly的厨房
6-8 17:27
胖娃川菜,上学就爱吃现在工作了依旧好吃,就是好像价格涨了一丢丢吧,印象中之前人均40~
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地道川味,最爱炸土豆丝,焦香越嚼越香那种,根本停不下来。锅巴鱿鱼也是每次上桌最先空盘的菜,鲜的掉眉毛。肝腰合炒,我男朋友连配菜都吃了,就这么下饭。
不过她家饮品就一般般,香精味重,不好喝,还是点外卖吧~冰粉不错!!!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杏子蒸荔枝
6-8 16:46
还好吧 没有说的那么好 也没有那么差 中规中矩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摸鱼冠军后补队
6-8 16:07
到郑州的第一顿,离高铁站很近,看到了这家必吃榜 就进来了,第一次吃这么宽的面,感觉还不错,不过我不知道正不正宗,反正我没失望!非遗老手艺果然有功底,面条格外入味。肉块分量足,配上辣油更香。店内环境干净整洁,上菜速度很快,服务也热情周到,性价比拉满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齐嗷嗷
6-8 15:56
当地人推荐的很不错的馆子,各种洛阳本地小吃都有。
「牡丹燕菜」漂亮又好吃,有很多胡椒粉辣辣的。
「老雒阳锅贴」很受欢迎,秒光。
「糊涂面」里面有玉米面和麻椒,麻麻的。
「浆面条」有点酸。「蜜汁红薯汤」又像是炸过的红薯加上了红糖,挺甜的。
「栾川沾汁豆腐」真就是一块块的豆腐但很有特色。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恰货霜
6-8 15:06
也是要网上看到去尝一尝的,还挺多人排队的,基本都是本地人排队,现炸的炸物看着就馋人!每款都裹着刚出锅的油香,外皮焦脆、内里软嫩,油花滋滋的香气隔着玻璃都能闻到,咸香入味的经典风味,趁热吃更是香到骨子里,妥妥的解馋神器。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NicolaJ
6-8 15:05
还可以 没吃过的可以尝试没有踩雷 服务很周到 介绍讲解也很全面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点小评_5149
6-8 14:53
🍚口味:「鱼饼汤锅」这个锅很适合减肥 的姐妹们 就是类似于关东煮味道很淡 不油 不能吃辣的也推荐
🌿环境:适合拍照打卡 拍照出片
🛎️服务:热心周到 服务的很到位 还帮忙给推荐菜品
🍬性价比:还可以 团购更有性价比「鱼饼汤锅」「辣酱鸡爪锅」「初雪香芒炸鸡」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和猫都归你
6-8 14:53
🍚口味:味道还可以,洛阳牛肉汤都还不错,牛肉丸有点咸,豆干我觉得一般,汤还可以
🌿环境:门店挺大的,整体干净敞亮,人挺多,
🛎️服务:是需要自己去打汤拿买的东西,可以让小伙伴提前占个位置
👫🏻排队:饭点儿的时候排队比较长,但是速度还可以,不会太久。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怕冷的胖纸
6-8 14:17
🌿环境:装修很有特色,很适合聚餐,拍照也很好看,而且一楼二楼都有卫生间,在景区里很方便
🛎️服务:燕菜实在好看,很出片啊,就是上菜比其他的晚一些,吃的差不多才上桌,合照时候其他菜都稀稀疏疏的了,但确实美得很出众😂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Cremia
6-8 14:13
🌿环境:慕名而来,确实老字号的店铺,装修也是老字号的感觉。
🍚口味:红豆粥是热的,绿豆沙是凉的,都挺好喝的,绿豆会更甜一些。焖饼可以选偏瘦的这点对于不爱吃肥肉的人特别友好~好评,味道也挺好的。点了锅贴,「大肉锅贴」还是有点腻的,个人更喜欢焖饼。荆芥黄瓜也不错,尝到了特色的荆芥,口味像香菜一样我,味道挺重的。打卡了一下就专注吃黄瓜了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cdsh精彩的生活
6-8 13:26
龙门李家三旦羊肉汤馆,这家店我已经是第二次来了,去年来洛阳,起大早就吃了这家的羊肉汤,当时就吃的这家「羊肉汤」,这次来洛阳,又来到这家羊肉汤。昨天吃了一家本地朋友推荐的羊肉汤,真的跟这家没法比,一点也不好吃。今天几个朋友来到这家,都说这家的比昨天那家要好吃太多了。首先感觉汤非常浓郁,非常香,喝起来很过瘾。要喝羊肉汤还得选择。龙门李家三旦「羊肉汤」馆。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七月橘子汽水
6-8 12:51
来洛阳怎么能不吃涮「牛肚」呢在来之前我刷到很多洛阳人推荐的各种各样的「牛肚」店,千人千味!褒贬不一!
但我还是决定就来这家店了!
营业是五点钟,我们四点半就到了,直接找个空位置坐下等待,事实证明!这是我们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一到饭点!室内室外感觉上百号桌子做的满满当当!
排队的人都得二里地!
说说价格味道!我从来没吃过这么便宜的「牛肚」!
锅底喷香,「牛肚」软嫩!「辣锅」爽翻,五香锅绝!
我最爱吃的就是五香锅!太好吃了!
而且他家的牛肉也是!才二十多!品质如图!
我旅行过这么多地方,很少碰到这么便宜的牛肉!
烤鲶鱼也好吃,是脆甜的,有特色!
这个本地的油面筋,我也很爱,总之推荐推荐!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燕子_2748
6-8 11:02
好吃到停不下来,来洛阳必吃的涮毛肚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孤独的美_4525
6-8 10:58
味道还不错,披萨比较厚,加料卷边差不多有2厘米,口感比较丰富,中软外酥。
缺点是比较容易腻,最后一块吃得有点折磨了。🤦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阿攀在郑州
6-8 10:42
最近店里在装修升级,点完餐在隔壁找位置等餐就可以,出餐还是比较快的,口味清淡,点的「恩记全家福」口味都可以尝一下,汁水丰富,喜欢蛋黄口味的,蛋黄沙沙的口感,虾仁的也可以,荠菜的正常吧,汤类感觉没之前好喝了,菜肉馄饨挺大个的,反正就是偏清淡口的,重口的可以不太能适应,而且汤热餐具会变的很软,喜欢汤包的可以冲一下~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ajw_2415
6-8 10:28
吃了好多年的多年,心里感觉郑州瓦罐第一。饼也好吃😋,菜做的也不错,凉菜品种齐全品质好。进360这个店感觉最好!店里还有烤串可以在外面点会送进来。夏天空调开的发,池砂锅也不破热🥵
🌿环境:干净
🛎️服务:周到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郁郁孤城
6-8 09:32
从火车站到酒店时
共享出行司机
把这家额外介绍
说涮「牛肚」,「烧烤」都好味
需要去总店
太太本身不太喜欢吃「烧烤」
用涮「牛肚」把她忽悠过来
先点了6串「羊肉串」,6串梅花筋
必须要说用3元/串的价格
吃到了在北京6~7元一串
还是很正宗的脏摊的味道
25串牛肚12元,这个也很优惠
锅底调料加了很多
喜欢清淡的太太不喜欢
我觉得还能接受,
「牛肚」需要重点的调料才有味
「焦炸丸子」久煮不烂,酥脆可口
手工面筋很进味,很劲道
不过点菜太多了
后面就吃不动面筋了
蔬菜拼盘10元
在北京20~25元
量甚至还要大
开始还单点了蒿子秆
等菜一上我就傻了
刷牛肚我勉强吃完
煎炸丸子,手工面筋,蒿子秆
都剩下了
第一,涮牛肚很好
价格,口感都不错
第二,烧烤很好
价格,味道没的说
第三,菜量很大
菜都要悠着点
第四,生意太火
服务员需要自己去抓
最后,牛肉汤,羊肉汤,早饭可以尝尝
水席,所谓洛阳菜中午可以尝尝
晚餐,海亚辉的涮牛肚,烧烤值得推荐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兔子乖_6114
6-8 09:13
这家评价这么低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我们跟着某书到了对面xx虎 ,结果里面就一桌
我们就没敢进门… 临时决定必须相信老字号
再看看这边… 门口全是人!
还遇到本地人顺便聊聊两句… 大概意思就是这个店他们本地人也常来吃,是家老店
两家煮法不一样,这家是大料炒的~
但是,端上来的一瞬间就被香迷糊了
筷子伸得比谁都快!我们点了两份微辣炒土鸡,一抢而空!
必须要点那个发面烙饼!就着汁能吃两大块!
点了烤肉和毛肚居然是隔壁店端过来的…
但是也很好吃!!毛肚配的是花生酱!跟前面两天吃的不一样!这里10块钱一把~ 🀄️得很!
我们还去隔壁买了醪糟豆花10块钱和玫瑰花梨汤3块钱!
真的很夯!
请相信大众的选择!!
而且性价比巨强大!人均40已扶墙出!
胜过临沂小炒鸡强太多了!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cdsh精彩的生活
6-8 09:06
小气鬼烩菜,是很多网红博主推荐的一家店。今天来了以后,点了一碗烩菜,还有两屉饺子。这家的烩菜单独吃的没什么味道,我使劲加了一些辣椒油,还倒了半瓶的陈醋。这种搭配搭配起来很好吃,很过瘾。我吃了很大的大半碗,吃起来挺爽的,但是单吃就一般,饺子我感觉一般。烩菜十多块一碗量非常大!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知不知不
6-8 08:52
很经典的老豫菜,跟朋友一起点了好几个,都吃完了,服务也很好,后续会经常来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杨同学_1630
6-8 08:36
都是冲着这碗咖喱烩面来的。
烩面片很劲道,汤底不是很奶白很浓郁的那种,有淡淡的咖喱味。
店里的「凉菜」味道也不错,我点的「牛肉」「凉菜」不小心夹了一片猪肝,猪肝好好吃,很绵密入味,下次单点猪肝!
还有炒菜,价格都不贵,店里来的人每人都是一碗烩面抱着吃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晒月亮的Spirit
6-8 07:18
「招牌纯鲜肉汤包」已经有快十年没吃了,已经不是记忆中的味道了,虽然还是很好吃。鲜嫩的汁儿是鲜的,但没有之前的鲜甜口感,皮也越来越厚了。
今天来喝,菜单上没有以前的酒酿圆子,也不知道是不再做了,还是只卖汤圆儿了。
不过打包很方便,没有吃完,直接有一次性打包盒和袋子,然后非常快速,给给点个赞。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棕榈薄荷树
6-8 06:48
吃锅贴又吃回了上海市场这片,洛阳旅行就主打了闭环。两个人点了二两锅贴(10个),两碗「浆面条」和一盘菜,一共18块!物价感人,锅贴很好吃,底部脆脆的,「浆面条」普通,没有发酵的酸,但可以自己加点醋吃。「炖菜豆腐」好吃,海带入味但不会软趴趴,豆腐吃着有乡巴佬卤蛋蛋黄的香味。门口的梧桐树太美了。
洛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蜗牛队长_32
6-8 06:33
挺好吃的,来郑州旅游朋友特意带我来吃的,总听说烩面终于吃到了,比较有特色的咖喱烩面,朋友带我来的来之前没有看营业时间不知道到下午2:30就休息了,我们到的时候差几分钟就到2:30了,本来以为吃不上的,但是也接待我们了,挺幸运的吃到了,味道真的是不错呢,听朋友说有的人吃不惯咖喱味的烩面,但是我们还挺喜欢吃的,小菜也挺好吃,熏鱼看着挺有食欲,35一份是甜口的,有点像鱼罐头的口感是几块正好吃多了会有点腻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长亭_9953
6-8 06:02
这家店在大卫城后面,新田360旁边,地理位置还是很好的。新乡的朋友推荐的这家,说是在新乡特别火。奶酪大杯14,小杯12,分量很大,小料很多,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店里还有朝鲜面等主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整体好评!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