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游记/文章
此刻
约伴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热门话题
#我是手机摄影师
#最美背影
#手拿饮料拍一张
#晒车票
#舌尖上的中国
#清明踏青
更多︾
近期热门
最新
luuuuumia
7 天前
其他忘拍了 还有个鱼不错 青花椒的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栖息港湾
7 天前
先说踩雷的:1、炒饭很一般,就是在家小锅翻炒也能出来的味道,比较绵软,无论是米的品质还是整体口感都没必要点;2、乳鸽,皮是偏硬的,鸽肉略显柴,偏咸;3、「蒜香鱼柳」,既不入味也不能嫩,像是咬了一口淀粉团;
还可以吃的:1、现烫脆肉皖还是不错,脆弹没有腥味,品质在线;2、「凉拌菊花」,朋友很喜欢这道菜,觉得菊花叶片新鲜入口清爽,我个人不太喜欢丘比芝麻酱味道,觉得偏甜了一点。
网红店大多如此,好在来之前已有心理建设,所以也是不失望的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euniceeeeechan
7 天前
4a4a4a(3.8/5,闲着没事可以去喝)
- 在库充,店比较小坐满了所以给了另外一个步行50m的小门脸
- 喝了冰滴咖啡香槟葡萄风味,整体风味比较突出前调花香果味重,葡萄味中后期出来但不是特别明显,但很均衡的口感
-巴斯克吃了焙茶巴斯克和泰奶巴斯克,为了出品店家好像在上边撒盐了…很咸!!!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深林听籁
7 天前
味道认真可以,特别推荐金吒和「菠萝包」,还有蕉蕾鸡丝粥和蒸排骨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粒理理理理理理
7 天前
等了两个多钟才知道,每一道都不错,极具性价比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就个卖牙膏的
6-19 21:58
中山-柏苑新邨、民族路
「柏苑新邨」:幽静宜人的旧街区,九十年代的建筑风格,很舒服。楼下的小店也很漂亮,适合走走停停地欣赏。(P1-6)
「民族路」:一条布满咖啡店和小酒馆的老街,挺有意思的。但车太多了,拍照的话不太方便。
18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3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婠婠1128
6-19 21:43
试试收藏夹之怡乐食府
*金不换啫牛肉,很好吃!!只要你不是不喜欢金不换的味道的情况,你会喜欢这道菜的。牛肉是肥牛,肉是新鲜的,也有点奶香味。味道是不错的。不过份量不多,下面是一层蒜头🤣🤣🤣价格我记得是88元1份。
*上汤板蓝根:没错,板蓝根是一种青菜。我也是才知道不久,一直知道的就是小时候吃的板蓝根冲剂。一直以为板蓝根是一个药名,没想到还是一种青菜。味道挺好的,会有点板蓝根冲剂的味道啊哈哈哈,不过是无糖不甜版的板蓝根冲剂。
*啫九肚鱼:只要你喜欢九肚鱼,就会喜欢这道菜。滑溜溜的口感有一点像豆腐。鉴于我不爱九肚鱼,所以评价有点少🤣份量不多噢,真实评价。
*紫苏啫凤爪大肠:很好吃!调味也刚刚好,咸香。大肠处理得也很干净,没有异味,很肥美但吃起来不会肥腻,啫得刚刚好,一一点焦香👍🏻份量也不多。
*手工冻肠粉:这是招牌,真的好好吃!!!推荐✔不是冻的,就是常温,凉的。肠粉很滑,加了芝麻、花生油,有点油香,但不会过油腻。处理得刚刚好,我一个不喜欢吃潮汕地区以外的肠粉的人,都觉得这个还可以,值得试试。
总结:小贵但好吃,值得再去,愿意为它的味道买单。缺点:店里厨房没完全隔断,会有后厨味道飘出,吃完容易一身油烟味。
14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追易Yee
6-19 18:38
吃上引
两个叻沙一些小吃
这个鸡翅很好吃
叻沙有一点咸
西多士一点焦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幕晚東Alon
6-19 17:35
这里才是中山citywalk应该推荐的地方
中山这里真的好起来了!
骑楼旧梦,岐江晚风,
一口石岐乳鸽
中山的慢,刚刚好。
_
📍 孙文西路文化旅游步行街
15
中山 · 中山市天主教(圣母无染原罪堂)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6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有一个嫁给你的梦想
6-19 17:03
中山万象汇为何变蓝了⁉️
因为蓝精灵来辣!!
好出片好好看!!宝宝们速速来~😚
12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21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馬克寳寳
6-19 16:16
中山假日广场‖荷里南洋市集
特色南洋风小市集~
小摊摆满各种风味小吃、手作小物件,
氛围慢悠悠的很舒服~
慢慢逛慢慢淘~
好吃、好拍、也好逛~
适合一个人放空、遛娃、约知己朋友~
主打慢悠悠,打发闲暇时光刚刚好~
到处有很多特色小椅子
随时随地就地休息~
📍假日广场|荷里南洋市集
12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4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千玺的小霖尤
6-19 13:55
走进《菊次郎的夏天》 |中山旗溪村
旺财的夏天,
是蝉鸣,
是河风,
是午后的倦意。
_
📍 中山旗溪村
14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5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场雨一个人一首歌
6-19 12:01
中山)又到了左步村最美的6月了
暂时躲开城市急促的步调
来左步村!真的好舒服
周末约上朋友逛逛村子,喝喝咖啡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23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用胡萝北戳洗你
6-19 09:43
中山探店丨钊钊美食
跟着大表哥来觅食啦
果然没有介绍错
里面没位置啦 只能打包去麦当劳吃
椒盐玉米超级甜 好吃😋
煎酿三宝打包的关系有点软乎乎了
炸云吞很好吃 是冬菇猪肉馅的
炸番薯也很甜 炸芋头没什么味道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1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土泥豆宝宝
6-19 00:00
亲戚介绍,这是中山本地吃鸽子的一家老字号。今天过来品尝,的确非常不错。它的汤底用料很足,而且鸽子都很鲜谢。尤其盐焗乳鸽,很入味,鲜,香。乳「鸽饭」份量也充足。唯一不足就是等得久😅
值得推介👍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清澈大方咕隆熊
6-19 00:00
大表哥推荐的店铺~工作日到店没什么人
🅿️停车位置:旁边有个户外停车场 比较方便
👋服务态度:还可以 阿姨会根据人数推荐你点菜份量
点了个土茯苓五指毛桃汤底 汤好喝 味道很浓「五指毛桃土伏苓鸽」推荐
「盐焗鸽」没有一只乳鸽活着跑出中山 好吃
「鸽肾饭」这个饭感觉反而一般 用传统电饭锅煮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Ayla_8430
6-19 00:00
跟着打卡来的,感觉很一般,是哪里都能吃到的味道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大方美好咕隆蛙
6-19 00:00
早已听闻这家,不知道从何起火了,料很足的网红肠粉店,第一次吃当宵夜,又要胖胖咯。店从早开到晚,客从早到晚都是那么多,小车不太好停车。肠粉皮确实比较薄比较滑,加的小料萝卜干好吃推荐,点的这份牛肉肠粉牛肉也不少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跟吃小点
6-19 00:00
肠粉非常不错,肠粉皮很薄,已经来吃很多次了,出品也很稳定
地址就在石岐佬附近,离中山北站特别近,开车只要6min
扫码点餐,人少的时候上菜速度挺快的
鲜榨豆浆1元一杯,也很浓郁
每次必点的就是肉蛋肠和猪杂枸杞叶汤,绝绝子!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芳菇凉爱扇子
6-19 00:00
从深圳再次一早出发,赶上早上第一场
这次和老婆一起,点了好多想吃的
「香茜牛肉拉肠粉」经典不必多言,基本是每一桌的必点
「一对炸鸡翅」两只超大鸡翅,很juice,喜欢潮汕口味的可以尝试
「猪肝瘦肉粥」超大块的肉片和猪肝,很不错,但是点了会稍微有点大份,点的时候注意一点
好啦,开心的中山美食之行第n次,一家两口半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liukai_4220
6-19 00:00
🥛鲜奶茶:好喝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仁礼轻盈的小宁
6-19 00:00
🍚口味:|香山五桂红鲜奶茶^茶味挺正,奶香也足,不腻。店里的装修有点复古风,地砖图案还挺有特色,拍照也好看📸。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米酒小汤圆
6-19 00:00
下午5:37到店,已经要开始排队了,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吃上了
「红烧乳鸽」超级好吃,很大只,肉很厚实,吃起来一点都不腻,我平常吃1/4就会腻的,这次吃了一整只
「玫瑰酱油鸽」口味很新颖,刚入口有点惊艳,味道像是豉油鸡的味道,放在鸽子身上也很合适
本来想再点一煲「鸽子饭」的,点单的阿姨说我们两个人吃不了那么多的,这次先放弃了,下次再来尝试
就是停车不太方便 门口只有几个车位 只能停到很远的路边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cinder佳
6-19 00:00
还不错,位置很好找,餐厅挺大的,上菜有点点慢,人比较多。但东西好吃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吃喝玩乐叶耶耶
6-19 00:00
特意趁着来中山旅游过来打卡,结果只能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很多人推的咖喱鸡翅,真没网上吹得那么神,吃起来跟路边随便一家炸串店的味道差别不大。最让人下头的是,鸡翅居然已经有点凉了,一吃就知道不是现炸出来的,口感大打折扣。绿豆沙倒是煮得挺绵密,不过甜度也就中规中矩,算勉强合格吧。
整体吃下来,绝对没有网上这些人夸得那么好吃,感觉滤镜太厚了。如果正好路过可以顺便尝尝,专门绕远路来吃真的大可不必,性价比一般。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蓝莓mei
6-19 00:00
中山 这家餐厅还比较出名的
餐厅大 当天下大雨停车场到餐厅还要走一段路
「红烧石岐乳鸽」
「荔枝木烧鸡」
「沙溪家乡扣肉」
「盐水菜心」
「三念汤」
「藕尖炒猪颈肉」
「海虾米粉丝椰菜煲」
虽然第一次来 菜的味道比预期的也差点
除了烧鸡和乳鸽味道较好其他菜较一般
19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宝宝Cherry
6-19 00:00
🌿园林景观:房间玻璃房,被树林包围,景观很好
「煎酿山水豆腐」豆腐很滑,豆腐味很浓,柴火香
「炒脆皮大肠」大肠炸的很脆,有嚼劲
「荔枝木烧鸡」整只端上来,服务员会帮忙手撕,鸡肉很嫩
「红烧石岐乳鸽」味道好极了,皮脆,肉汁水多
「烧鹅」最后上菜,冷掉了,我们提出质疑,服务员说你应该当场提出,我们还在吃饭,放下烧鹅时候,也没有马上吃,但是如果上来是热的,不至于冷成这样,我们还是提前预定的,两碟烧鹅,每碟的烧鹅感觉是拼出来的半只,颜色都不一样,一半颜色深,一半颜色浅,希望店家重视
10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lamb_7761
6-19 00:00
19:09下的单,一个小时后五指毛桃鸡来了,还是生的现做的,隔壁桌翻了两次台了,我们才上了一个叉烧一碗汤,汤上来是冷的,饭上来是冷的,期间催了三四次,没有人告诉我们芥蓝已经售罄了,等了一个半小时后告诉我芥蓝沽清,最后换成炒菜心,从下单到上菜仅需6分钟,五指毛桃鸡熟了之后还有很多是糊的(店员把五指毛桃和糊了的鸡先一步夹走撤下)并且鸡肉柴的吞不下,店员也拽的不行,遇到问题不解决掉头甩脸子走了😊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跟吃小点
6-19 00:00
🚗跨城打卡:好吃,爱吃
之前一直听说红日饭店的大名,之前觉得很远,一直没有过来。后来发现其实广州过来坐高铁也挺方便的
广州南高铁25分钟到达小榄,打个车来到红日饭店只需要15分钟。
「新鲜脆肉皖鱼片」
脆皖鱼片是真的脆啊,吃起来有股很浓郁的蚕豆味
「豉汁蒸鱼腩」
整个是硬硬的,嚼起来非常有嚼劲,个人觉得有点油腻,但也还不错
「生上鱼丸」
好吃,很有弹性,夹不起来就会掉地上,像乒乓球一样
香炸鱼骨也很入味,很下酒,干干的越嚼越香
「鱼肠炒饭」
炒饭就很一般,挑了半天没有看到鱼肠在哪里,只有一些微小的鱼杂,看起来像是炒剩饭,如果单点的话不建议
🐟脆肉新吃
生蚝就比较普通。西瓜汁很不错
下次还会来吃的!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天空尽头的候鸟
6-19 00:00
「泰仔柠檬捞鸡」🍚口味:好味
中山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2
3
4
5
6
7
8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