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长春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长春的此刻
近期热门
最新
uukulele
6-16 00:00
回家必冲的饭店 没有之一 只要回一趟长春 保底是要吃一顿元盛居的 实在是量大好吃 不论是肉还是「蘸料」都没的说 来过的不用多做介绍 没来的还是可以抓紧体验一下
不过仅限满足口腹之欲 要是想有排面请客接待还是要慎重 毕竟环境很拉胯 服务几乎也没啥 冲着好吃去就完了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番友_2bd4200bab
6-16 00:00
冒着大雨来的 人也很多 但是有空桌 空调给的很足 很舒服
「羊肉」必点 好瓷实的一盘肉 很好吃 特别香
「肥牛」肥瘦相间 不腻人 一口下去超满足
「水爆肚」好吃好吃 蘸「麻酱」太好吃了 推荐
还有他家的「糖蒜」和小「酥饼」也好好吃 每次去都会点 小「酥饼」很酥 很香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cat_3260
6-16 00:00
emmmm,很难评。
首先优点就是价格挺实惠的,肉也是够正经,顶级好评。
糖蒜没毛病,好评。
但是这个「蘸料」真是一言难尽哈,这个芝「麻酱」为啥不加糖都是甜口的?我加了各种调料都压不下去那股味。
此外「冻豆腐」也不太行,豆腥味太重。
环境和服务这种都是够用及格的,而且考虑到这个价位,好评也没问题。
但是「蘸料」真的太拉分了。整体只能给七分上下。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番友_68907
6-16 00:00
超级好吃,吃肉给吃爽了!
牛脊髓也非常新鲜
「虾滑」也新鲜
下次来长春还要吃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金十九郎
6-16 00:00
「羊肉」很棒,「烧麦」惊艳,性价比极佳,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Millerhe
6-16 00:00
🍚口味:「香酥鸡」还是那个味道,不用过评价,招牌。
「脱骨全肘」软烂不腻,就是选肘子上注意点儿边拉的皮儿,不是很美观。味儿是没毛病的。
「锅塌豆腐」这个玩意儿你家做的是完完的了,水了巴察的,做法肯定不是正常「锅塌豆腐」的做法,赶紧改回去,别图快,整的挺好的菜做的稀能。店家看见了赶紧改。
还有鱼籽,还行,味道挺好,油有点大,干吧点儿,收拾的也干净点儿,肯定是有点腥,吃不了的别点。
🌿环境:还行。
🛎️服务:服务员也不用像别的饭店那么热情,但是也别那么虎超的,机灵点儿,岁数大的大姐啥的也别跟顾客说话那么冲,就正常就行,是大家认为的正常,不是服务员大姐自己认为的正常。
🍬性价比:一直都很高。别被服务员影响心情,菜品基本都没啥问题,老板娘也很好,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儿别往心里搁。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金十九郎
6-16 00:00
「锅包肉」很好吃,「雪衣豆沙」无敌好吃,还很便宜。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BigBaby_3209
6-16 00:00
和朋友中午又出来炫了,比起马家食堂的「雪衣豆沙」,春發合的外形没有马家食堂均匀好看,但红豆馅儿更多更细腻,稍微甜一些,可以点半份;熏鸡是小公鸡,鸡皮Q弹,除了鸡胸肉会稍微有点柴,吃起来香而不干,脂肪也不多;「大拉皮」配上辣油和适量的麻酱,吃起来爽滑适口,混合了麻香和辣香又不过头;溜三样(猪肝、猪肚、猪肠)油还是大的,色泽亮,特别滑口,猪肝也没有太大腥味;菜包子,玉米面充实着满满的酸菜肉馅,解腻开胃,巴适得很;虾爬豆腐青菜汤,虾爬肉的加入给普通的豆腐青菜汤增加了鲜味在味蕾的跳动,这家店菜品在线,来长春的朋友可以来食,工作日中午人也多的。
🍬性价比:
11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美味嘎嘎香
6-15 00:00
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元盛居,夯爆了,老好吃了,二层楼位置很多,上午11点多到的还不用排队,两人点了两份肉还有一些菜,麻酱很香浓,吃到了小肉山,分量整得很足,原汁原味的东西就好吃了没有科技狠活,太值了这顿饭吃的开心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山药烩蘑菇片
6-15 00:00
🍚口味:「麻酱」味道绝绝子,甜香口味
🌿环境:空间大
🛎️服务:上菜速度快
🍬性价比:实心的肉没有冰
👫🏻排队:不用排队
🕒上菜速度:速度挺快
🕒排队情况:不用排队
💧清水锅底:原汁原味,炭火
🥟「烧麦」口味:不腻而且不是特别多的汤汁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只熊猫吖
6-15 00:00
久违的元盛居,上次吃还是23年,这一次回来带南方朋友吃吃看!
🌿环境:我去过的大部分都是一样、没有什么环境可言,东西做的好不在乎这些外在的东西,哈哈哈哈~好吃就行!
👫🏻排队:他家真的是排队人超级多,好多南方来的游客。
🛎️服务:热情好客
「羊肉」这里的「羊肉」底下是没有铺菜的、纯纯的「羊肉」叠起来的,很实在。
「牛百叶」必点、配上「麻酱」绝了!
「宽粉」「墨鱼丸」每次都必点的菜,还可以点小份!满足不能吃又想多吃几样的顾客。
🍬性价比:很高,优惠、好吃!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喜欢吃饭的九月
6-15 00:00
🍚口味:「猪蹄」很软糯 「美味茄盒」分量很大 不太像平时吃的那种面糊质感 「炸冰淇淋」中规中矩
整体所有菜量都很大,不过稍微有点咸,口味淡的可以请店家少放盐
🌿环境:地方挺大的,不过饭点还是要排队,可以提前打电话取号。门口也有很多小吃和饮品,总之就是服务很周到!
12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Fessel-
6-15 00:00
我排了2个小时,可能是因为今天星期五的原因
👥聚餐体验:下雨了人还是很多的
门口排队也没有什么规则,排队给小票的大姐服务态度太差了
其他还可以
他家的韭菜有点儿老,问我可不可以替换成蒜苔的那个女孩儿态度超级差,来吃饭时看你的脸色?
扫码可以投诉也没有人通过加我,根本不能投诉
味道也没有那么好吃,可以避雷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noodles_2030
6-14 00:00
听说这是老字号了,排了队去吃的,最后三家拼了个圆桌,每家都点了「锅包肉」,但不怎么好吃,肉片有点厚。雪绵豆沙要等很久,但还是疯了,味道尚可,最好吃的是这个「香酥鸡」,鸡皮尤其入味,太好吃了,别的都可以不吃,「香酥鸡」必点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娇滚滚
6-14 00:00
原本以为是网红店,没想到竟然是一家实打实的老字号,有点意外的惊喜,点了几个招牌菜,味道都很好,分量还是很大,吃撑了。「春发合饭庄豆沙雪衣」必点,香喷喷,虽然知道热量高但还是忍不租吃了两个。「锅包肉」虽然来东北吃了好几次锅包肉,还是忍不住再次点,还是那么好吃。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姜维佳
6-13 00:00
好久没吃元盛居了,馋肉了,过来解解馋,一进屋就是涮「羊肉」味哈,且非常足,我和媳妇点一盘「羊排」,高钙,烧卖,青菜合盘,「豆皮」,一个饮料,「羊排」肉更香哈,真解馋,另外不得不说烧卖元盛居是一绝哈。「麻酱」就不必说了,好吃,就是吧现在元盛居真不便宜,俩人点这些花167,属实有点贵哈🤦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shmilyqixin
6-13 00:00
怎么说呢,就是还可以。确实没有太惊艳,但也比较好吃。每次路过,看到排长队,总有一种冲动,想加入排队大军。
今天恰巧门外看不到排队的人儿,索性进去看看,很容易买到了「地瓜面包」。其实就是地瓜蓉拌糖,和少许奶油香气混合在一起。
虽然没有多惊艳,但其他店里做出来的味道确实不如她家。
不过,我最喜欢「土豆面包」。个人认为「土豆面包」最好吃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虫二_3878
6-12 00:00
🍚口味:味道依旧很好吃,排队人也不是很多,价格实惠
🌿环境:很干净,很敞亮,屋内桌椅摆放整齐
🛎️服务:服务很好,有问必答,呼叫服务员的时候到的速度也很快
🍬性价比:很高价格,实惠量大
👫🏻排队:平日里排队人不多,五一十一之前来过一次,排队人很多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绿色鼻子的暗灰
6-12 00:00
不太好吃,各人口味的关系吧,我买了一个地瓜的,没吃出来是用地瓜做的,实话说,不太值得买,仅个人观点,每天都到点卖,才出现排队现象吧!另外一个吃起来外卖的皮有点玉米面的那种感觉,里面的果酱也不好吃。
🍚口味:「地瓜面包」里面没有地瓜的口感不推荐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糖芋苗_1222
6-12 00:00
终于来打卡这家火到爆的面包店啦!!
🔥 下午两点冲过去,果然……传说中的土豆面包连影子都没见到😭(老板说早上七点就有人来抢预定号,是我太天真了…)。
不过!本命生吐司居然还有!!柔软到像在撕云朵☁️,奶香直冲天灵盖~抱着纸袋走在桂林路上都觉得自己在发光✨ 没吃到土豆的怨气瞬间被治愈了哈哈哈!
友情提示:想挑战土豆面包的勇士请提前三天意念锁定🥔,至于我嘛…先抱着我的白月光吐司转圈圈去咯~🥳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愚妇_3044
6-12 00:00
专程打卡长春百年老店。工作日中午11点左右到店没有等位,再晚一点点就有人开始等位了。店铺比较陈旧,可能是老店的缘故吧。菜量非常大,有锅气,就是东北菜对我们南方人来讲都太咸,也是我自己忘记关照了。「熘肉段」V8打卡赠送的,但没有因为是赠送而偷工减料,非常值得肯定。墙上有专供顾客充电的插座。服务员的服务,说不热情吧也不是,但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感觉。餐具2元,没有免费的可供使用,东北这旮瘩似乎餐具都收费。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Kobe_9725
6-11 00:00
来东北怎么能不来一顿正宗的东北「烧烤」呢,朋友推荐来到了这家「烧烤」老店,一到地儿直接被现场的排队场景震惊了,一家老店加上隔壁分店全都排满,不过排队有瓜子「西瓜」各种小吃还是非常人性化的,等了整整2小时终于坐上。
菜品:终于知道为什么猪手能作为招牌菜品而且特价仅限半份了,已经卤过的猪手加上炭火「烧烤」料的多重加持直接起飞,香糯可口入口即化,非常入味儿。鹌鹑干香可口十分下酒。喝完酒搭配一碗方便面宣判封顶。非常值得一试。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AnnieCheers
6-10 00:00
大家都说这是一家有时间点的面包店,去了好几次才买到🧅地瓜面包👍!面包都很有嚼劲,松软的外皮里面是糯糯的地瓜,刚出炉的因该很美味,可惜买到的已经凉了,但口感也不错😋还买了其他口味的面包,味道都不错,下次再去排队买热乎的尝尝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原来如吃
6-10 00:00
元盛居
一直听说元盛居排队严重,所以到长春第二天工作日中午,必须安排一顿。麻酱小料很香,加一点鲜韭菜花就非常好吃了。肉的品质真的没的说很好吃,我们点了招牌羊排肉和羊腿肉,还有肥牛,都值得点。但是人少慎点,因为真的满满一盘都是肉,下边既没有冰,也没有生菜垫底。蔬菜看个人喜好,因为就是普通蔬菜。
推荐烧麦必点,是牛羊肉混合的馅,超级香,我平时几乎不吃羊肉馅的东西,但那天吃了3个,太好吃了。
长春美食打卡成功!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ABBY余翩翩
6-10 00:00
菜品味道可口,不需要排队,最喜欢的是锅包肉,酥脆里嫩,地三鲜也特别的好吃,位置也好找,服务也特别的热情,家附近的小伙伴也可以来品尝啊,大饼子特别的好吃,强烈的推荐,
🌿环境:环境舒适
📦服务:服务热情
🍚口味:熘肉段强烈推荐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如意_1957
6-10 00:00
饭菜可口,量足,「玉米饼」没拍照片也好吃,「锅包肉」量太大没吃完,打包后凉着也吃完了,好吃,总之东北菜量太大了😊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吃饱才能心情好
6-10 00:00
在大众点评上感觉突然夯爆了的馆子(夯了蛮久了)问了几个长春人说,没去过,那我必去会一会啊~
整体说是口味不错的日常小饭店,口味在同等饭店中是不错的~
「锅包肉」,「雪衣豆沙」,「大拉皮」,烧鸡,肘子🍖,这些菜一应俱全。「雪衣豆沙」有功力,但不是吃到最好吃的。
整体口味不错,环境比较家常,算不上惊艳,性价比很高~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Winter_6846
6-9 00:00
每年回长春都要去吃的一家店,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食材一如既往的新鲜饭量特别的大麻将也特别的浓稠,很香,然后肉也是品质特别得好,然后整体来讲还是非常值得吃的,今天忘了点他家的烧卖了,他家的烧卖也是一绝。
总评满分!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虞书欣大帅哥
6-7 00:00
朋友力荐,有几个分店但我还是来了总店,事实证明选总店不会出错。
推荐的必吃菜是「猪蹄」,6.9元半个,我的妈呀盼盼「烧烤」一盘一个都要三十多,性价比太高了,味道也还不错,差点软糯就是。
糖醋鸡架我认为最好吃了。。。
「纸包鸡」那个份量我的妈,感觉包了7.8块鸡肉吧,才18块。。里面的鸡肉超级之嫩。还点了个皮蛋豆腐,东北的凉菜没的说,这几个点的菜都蛮好吃的。
「烧烤」就比较一般了。就有一个「酱油筋」还比较好吃。
但总体也很好了,两个人点了四个菜加一堆「烧烤」,人均才40多。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爱小阿姨各种爱
6-2 03:26
欧亚卖场美食区(熟食区)晒单推荐
123😊 三折腰豆基美食工坊
价格小贵 买过好多次他家豆制品, 推荐原味品(大豆腐 小豆腐 豆浆)衍生品比较一般, 玫瑰茉莉豆浆口味都很淡,🉑尝试 。香芋椰奶杨梅豆腐小块口感绵密🉑尝试, 但性价比低。甜豆花 巧克力 桂花慕斯不好吃,不推荐。结束语-买原汁原味产品
4😅于掌味衢州鸭头
不推荐,不入味,口味油腻,喜欢清爽口的可以选钱商茉莉香,这家哒咩
5😅 香酥牛肉饼
不推荐,不能以一概全,我就买了一个香辣牛肉的,太腻了,饼皮浸油太多,不酥很影响口感
6😅 料北寿司塔可
不推荐,巨难吃,说是现点现做,这边点那边就好了,纯半成品,鸡柳又硬又干,像隔夜又给热了一样,吃完想😢
7😊手工玉米锅巴
买来嘎啦牙可以,口味很多可以试吃,少买少买少买
8😊枣呀呀鲜枣糕
可以买来尝鲜,口味很多,tips 很甜很甜很甜 一定少买少买少买 选自己喜欢口味各一块就行
9😢韩食麻辣菜
巨难吃,水了吧唧,拌完半小袋汤汁,菜市场随便一家都比这家强
10👍南瓜饼🉑买,微甜不齁嗓子,很便宜,性价比高
11👍熏拌鸡架,早期是奉天玖福,后期改回自己家的了,推荐+小肚和豆皮 味道感觉比别家好吃
12👍馋嘴猫 巨推,丸子都好吃,蔬菜,肉的都可以,鸡翅根也很香,我觉得丸子比宝记好吃而且便宜
13😊宝记 一个字 贵。不推荐他家锅包肉,像拔丝地瓜改良版,太甜了,甜的受不了,丸子 肉段可以尝试
13
长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1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