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沈阳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约伴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沈阳的此刻
近期热门
最新
无忧无虑_6246
6-10 16:44
逛街到中午,在附近看看吃什么,看见李连贵熏肉大饼店,一想最起码是个连锁店就果断去吃了!
🌿环境:看门脸应该是经营有一段时间了,不太新,都是统一装修风格,木质的东西比较多,环境觉得可以改善一下,毕竟价位也不低,里边赶上饭点人还挺多!
🛎️服务:服务人员还是不错的,让自己找地方坐,然后就在旁边等着点餐!点完马上就结账😊以前吃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感觉不太好,但是这样应该是方便,吃完就离开了!
🍚口味:「炒合菜」:本来想给宝宝吃点鸡蛋但找的很费劲😂还好有一些,都是细碎的!味道微咸
「东北地三鲜」这个很地道,挺好吃!
「软炸里脊成品」路边肉料很足,还不错!
「精品熏肉」大份的3-4人够吃,比较咸的!
「大葱丝」「大饼」葱丝和酱都要购买的噢,饼是4元一张,感觉比以前小了🤦
👫🏻排队:还不错没用排队,上菜速度也很快!
整体来说路过吃一下还行,不必特意去吃!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Dora_8691
6-10 16:27
在中街附近的老四季帅府店终于吃上了「鸡汤面」,四个人才花了50多,这也太实惠了!墙上写了用餐流程,「鸡架」手掰开,加上「鸡架」伴侣再淋上「辣椒油」,醋!搅拌均匀,「鸡汤面」看着清汤寡水但吃着真是好吃,细面感觉更入味,汤都喝干净了!没有一只鸡能从沈阳全身而退!骨头渣子都不剩,「鸡架」做汤,煮面,「鸡架」拌了,香菜叶当伴侣,「香菜根」做咸菜!真是没有一步是浪费的!点赞👍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北北白
6-10 15:35
这家富龙快餐店环境挺干净,桌椅摆放整齐,服务员擦桌子也很勤快。点的菜味道不错,尤其是锅包肉和溜肉段,酸甜适口。店里还有24小时早餐服务,挺方便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结账时押金退得很快。整体体验超出预期,值得推荐👍👍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一条小泥鳅
6-10 12:41
在沈阳到底是谁还没吃过富龙啊,简直夯爆了好嘛。
十几块钱就能吃到满满一盆的肉,菜,主食,小吃!各种各样!还不重复!还有酸菜大锅!羊汤锅!就算一样菜尝一口这一顿都能干饱了!而且位置很好找,就在益田假日那一片,最重要的,赶上饭口的时候要排队!很长很长的队!打饭也要排队!建议要么早来,要么换个时间点来!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智谦诚恳的小澜
6-10 12:07
味道特别好,泥炉烤肉是沈阳特色,外地来的伙伴一定要尝尝他家。除了烤肉,其它菜品也不错,辣炒墨斗爪推荐。真不愧是老店。每次去都爆满。饭口都得等桌。不过等也值得。这是沈阳最好吃的泥炉烤肉。没有之一。比那些连锁店的好吃太多了。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高sir_5025
6-10 10:54
看了网上都说马家烧麦味道不错,就正好溜达到中街,看到中间有一家马家烧麦,就准备尝一尝。
🍚口味:味道还行吧,反正不难吃,但是也不是很惊艳,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感觉在北京也能吃到这个味道。
🌿环境:环境还行,没有在店里吃,我们是打包带走的。
🛎️服务:打包还需要额外加钱,等的时间还挺长的,应该是现蒸的。
🍬性价比:价格有点贵,平均一个烧麦2块钱。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天边的星星
6-10 10:23
酱~酱~酱~~很久不来评论啦~光盘~~~~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美好清香咕嘟蝶
6-10 10:20
🍚口味:奉天小馆非遗东北菜很好吃,味道很好,很正宗,特别是他家的
🍚口「奉天老式锅包肉」,「小馆过年菜」,「东北铁锅炖有机鱼头」,「小鸡炖蘑菇」都是他家的主打东北菜,特别正宗,每次去必点。
🌿环境:干净整洁,适合聚餐。
🛎️服务:热情周到。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清香踏实咕咕羊
6-10 09:34
味道很好吃 环境也不错 性价比非常高 肉烧麦很好吃 光盘了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ane恒咏
6-10 06:44
周末中午来用餐,没赶上排队~泥炉烤肉很省篦子,四份烤下来,都不需要更换篦子,美味不停歇呀~「肥牛」和瘦牛都很好吃,尤其瘦牛,难得的又瘦又嫩~蘸料是自助式的,店家在墙上公示了传统调制配方,不过我们手笨,就辛苦店家帮着调的,香甜劲儿配着肉入口,满满幸福感~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月亮公主_1821
6-10 06:23
2025年7月11号,在沈阳带着家人一起游玩沈阳故宫。中午的时候就在附近中街吃了韩都烤肉。点的是2~3人团餐,包括鳗鱼,牛肉等等量非常大,我们五个人都没有吃完。菜品包括「香瓮坛子肉」「石锅拌饭」「雪花秘制卷牛排」「烤肥牛」「黑椒牛排」「冷面」「厚切猪五花」「金枪鱼紫菜包饭」「烤鳗鱼」「烤鸡脆骨」等等。太平丰富,烤的肉好吃,服务员也特别热情周到,会帮忙「烤鳗鱼」。还送了很多小菜,非常好的一餐。
13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王小蒙17
6-10 05:37
感觉菜都是用糖炒的。齁咸胶黏巨甜,菜整的都不香。不至于大老远跑过来就是很普通的路边馆子味道。价格便宜,但周围的炒菜馆也大都是这个价。味道真是一般。主要还是网红宣传才火
「肉沫茄子」最期待的肉沫茄子也是发甜的口感甚至有点儿苦。
溜肉段 他家是硬的脆壳。感觉有点儿像老式锅包肉的那个面糊刮挂溜肉段上了,外壳硬的都感觉硌牙。锅气也没有炒出来,不香比较咸
「辣炒鸡架」太甜了,改名叫糖炒鸡架吧。看着卖相很好,但是实在是太甜了
素烩汤 也没有香味。里面料倒是很足,但是口味很一般,特别没味。东北素烩汤应该是用那种肉汤,他家像是用白水再收汁。
排骨抱蛋 挺期待的一个菜。排骨挺软烂的,但是也是不香,感觉就是煮好的排骨。到锅里就立刻挂芡出锅了。
醋溜白菜难吃但是胜在价格便宜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张崇益
6-10 01:53
招牌饺子没有虾馅的好吃
海参蹄筋很软烂很入味
凉菜爽口
汤很鲜美
有饺子习俗文化可以学习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雨又欲语鱼
6-10 00:07
连挑剔的老妈都主动说下次还来,这可是很难得的认可了。
外甥女每次想吃烤肉都来韩都,他家的拌饭我很喜欢,门口有停车位,方便停车,打卡有小礼物,孩子喜欢,肉都是新鲜的,服务态度好,有求必应。错开饭点去,饭点人多。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石榴_8487
6-9 23:54
环境不错,服务也挺好的,收藏打卡领了小甜品,不错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夜阑风细
6-9 23:31
🍚口味:清真口味。
🌿环境:还可以,有上升空间
🛎️服务:很好,能贴心为顾客着想,因为我们都吃过饭了,很贴心为我们送上一次性筷子,没收餐位费。
🍬性价比:很高
👫🏻排队:无需排队
🍖菜品分量:足的
👋服务态度:总台服务好,贴心为顾客
🧼卫生状况:还可以
我们之前吃过了,因为第二天早上要离开沈阳,就过来品尝品尝。烧卖一端上来,就味道了香味,样子也好看,像一朵花。「牛肉圆葱烧麦」一口爆汁,圆葱很配牛肉,复合口感加倍,没有任何异味,就是之前吃饱了,依然觉得很好吃。面皮也很有嚼劲,麦香,菜香融合着肉香,食材很新鲜。之前看大众点评评分,感觉被低估了,非常值得推荐品尝。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勒个粥粥
6-9 21:40
再来打卡富龙快餐,依旧人人人人,口味也依旧,十几块钱能吃到几十样菜,不限量随便选,分量不糊弄。味道接地气,吃饱又吃好,打工人日常干饭的绝佳选择,真心推荐。
💰价格水平:平价
🍽️自助服务:方便
⏰排队时长:适中
⏰等待时长:适中
💺座位情况:满满当当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莓类炖生菜
6-9 20:53
口味不错,值得推荐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immyj
6-9 20:04
17元一位,押金两元,用餐结束,拿餐盘到出口处,会退还押金。
店内很大,有上下两层楼,顾客很多,非常的火爆,座位有些不够用。前台一侧有长长的菜品区,种类也是很丰富,走到头有酸菜排骨,鸡腿,红烧肉,炖牛肉,这些都比较推荐。其他的菜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少拿一点尝尝,整体来说,味道尚可,性价比很高。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糖餅太太貪吃熊
6-9 17:59
味道好极了👏
N年没吃 味道没变
🍚口味:有肉馅还有素馅
素的:韭菜虾仁鸡蛋 也不错
肉的:绝绝子 肉质很很紧实 牛肉洋葱🧅
菜品也不踩雷
虾球很松软 虾🦐很新鲜
老汤干豆腐 不放辣 小朋友们抢着吃
羊汤🐑无限续 食材丰富
🛎️服务:阿姨服务不错 被叫N次都没有不耐烦🙄
🍬性价比:很高 适合家人不想做饭 过来吃一口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大连关晓彤
6-9 15:18
万象城这家东北菜环境不错,很喜欢,尤其是烧烤拌牛肉,牛肉嫩嫩的,很适合减脂,这次还没来得及吃上拔丝地瓜,看别的桌点了,好漂亮,好喜欢,希望下次能吃到吧,等我再减肥瘦一点,我就可以吃了。「齐齐哈尔酸菜煎肉」搭配的调料好香~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不悲伤蛋_8581
6-9 14:20
🍚口味:性价比简直了 每人17元 就可以无限吃🍽️ 凌晨去人也超级多 关键是超级好吃啊 身为东北孩子 味道很正宗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吃一次 种类很丰富 想吃啥吃啥 大肉包子我的最爱😍凉皮 「锅包肉」 各种粥 汤 🍲应有尽有
🌿环境:干净整洁狠狠推荐喽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是你的小胖友
6-9 14:17
团购套餐 两个人都没吃完 份量很大 而且非常好吃 酸甜口的「麻辣拌」绝了! 这土豆片也非常好吃 点啦套餐 就没吃「涮冷面」 觉得「涮冷面」也能非常好吃 每桌必点 凉拌鸡架也是酸甜的 非常香 很适合爱吃酸甜口的胃
「炸串」也很好吃 刚上来就吃完啦 都没来得及拍照片哈哈哈
推荐! 下次还要来吃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喵小齐
6-9 13:38
看网上很多人都推荐,慕名而来,16点多到的需要排队,餐品价格比想象中要贵很多,特别是「炸串」,价格是一般店的好几倍,味道中规中矩,不过三种酱味道不错,需要自己刷酱,比较考验个人技术。在就说是「秦记鸡架粉」不好吃,刚吃几口还行,真的没有想象中好吃。其他的也没吃到,简简单单的吃个人51元。在性价比为王的沈阳这个价格有些贵!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有态度的吃货i
6-9 13:13
很棒的一次盒饭体验,性价比超高 十几块钱的价格,「溜肉段」味道做的和饭店单点的一样,一点都不像盒饭,肉沫蒸蛋之前看电视剧看到过,这次也是吃到了,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怪不得电视剧里大家都想吃,不浪费,会退回两元钱押金,一定要记得收餐盘,退押金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莲藕_1884
6-9 12:18
不愧为以饺子出名的饭店,名副其实,到了一定不要错过,店面装修古色古香,装潢非常有皇家特色,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特色明显,服务员态度好,「酸菜饺子」「鱼肉饺子」「酸菜蒸饺」都非常好吃,百吃不厌,不会踩雷,有团购,服务员也会提醒。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有一种闲情儿
6-9 12:06
没想到离的最近的美食圈儿
居然在北站的惠工夜市里
这里藏着太多宝藏美食儿了
历程烤鸭舌
棒棒鸡
臭豆腐
烤冷面
排队半小时打底奥
其中臭豆腐夹和烤冷面挨着
冷面都是纯正的大冷面 可以加芝士🧀香肠
辣条 都可以自选 市井里的烟火气扑面而来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琪_4836
6-9 10:52
沈阳群乐饭店是铁西老牌“神店”,反正每个来沈阳的人必打卡,烟火气十足。环境简朴,饭点常排队,胜在味道地道、价格亲民,人均三四十吃到撑。必点辣炒鸡架,甜辣入味、酱汁浓郁,下酒拌饭都绝;肉末茄子软糯油香,拌米饭一绝;但是我吃饭凉菜是必备,还点了干锅鸭头嘎嘎好吃,麻麻辣辣的,一百出头点了六个菜,菜量实在、性价比炸裂,唯一不足是环境简陋、没有服务员给点菜自己扫码点,高峰期上菜稍慢。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做梦吃西瓜
6-9 10:37
饺子种类丰富,煸馅应该是炒过的酱肉丁搭配韭菜,里面还有虾仁,很好吃。
15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潮汐_7526
6-9 10:18
20260605 在中街溜达的时候遇到了这家店,北京也有很多老边饺子,所以想来对比一下沈阳的店和北京的区别。
「煸馅饺子」第一次吃这种馅的饺子,猪肉馅感觉在包成饺子之前炒过,颜色很深的肉粒,另外里面还有虾仁和韭菜。饺子馅不多,很油,味道也比较淡,感觉不是很好吃。
「老边海胆蒸饺」也是第一次吃到这种放韭菜的海胆饺子,感觉韭菜会比较抢味。没有之前吃的海胆饺子那么香,不过价格也算是见过最便宜的海胆饺子了。
「传统锅包肉」很喜欢酸甜味道的食物,这个锅包肉味道还可以,但是上面裹的面糊太厚了,感觉一边的面糊就已经比肉片还厚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只带一层薄薄面糊的锅包肉。
「菌汤」店员推荐的「菌汤」,鸡汤味道很浓,味道还不错,里面有好几种蘑菇,滑滑嫩嫩的。
我是工作日大概十二点半到店,虽然没有等位,但是店里客人比较满。整体感觉味道很一般,很遗憾在逛中街的第一站就占用了大部分胃部容量,并且吃的东西还没有很好吃。
10
沈阳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