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合肥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合肥的此刻
近期热门
最新
管管_5182
6-9 05:57
现在变成网红了,上次周末来的队排的太长了就没吃,今天排了几分钟,感觉没之前好吃了。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素年锦时春
6-9 04:09
跟着抖音博主来打卡合肥,驱车两小时,中午就到了。
第一站就是四湾菜市。
两个城巴佬,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满满一架子的腊肉还是熏肉,摊子上各种咸货,开始了(⊙o⊙)哇,(⊙o⊙)哇的闲逛。
各种食荤素食材,调味料,干货,水果,杂货,谁能理解这些同时出现在一条小街上能给家庭妇女带来多少欢乐😍
只恨自己来迟了,如果早市赶来应该会更加热闹
束记猪蹄买了,贵州酒酿买了,辣肉酱买了,粽子买了,干渣肉买了,一会就收获满满。
真是热闹喧腾的人生啊❤️❤️❤️
12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空白的记奕
6-9 02:14
之前在上海的时候喝过卡旺卡,不过后来门店关了,这次来合肥专门来尝一尝味道,整体的风格和在上海的时候不一样了,奶茶品种也变了,在合肥3天喝了3杯人气最高的奶茶,味道都还可以,还是最喜欢全套奶茶,喝起来很舒爽。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晚上好_7902
6-9 01:00
无敌大排队,里面取餐点菜感觉也不顺溜了
「鸭油烤饼」味道挺独特,不排队可以一试,酥皮是比较厚的那种。但里面鸭油味其实不特别,绝对是能想象到的味道。很咸,抹的不均匀,也许是特色。
「烧饼」甜的烧饼。酥皮更薄很多层很脆,我觉得甜的更好吃!
「汤包」「赤豆糊糊」超级常规普通。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云夕好吃啊
6-9 00:12
距离住的喜来登不远,刚好约朋友一起吃个午饭,顺便逛逛。一个万象城居然有两家星巴克,也是少见。
有好几餐饮是开在一楼围绕中庭的位置,在成都商场1楼做餐饮的还真不多,大多在负一或顶楼。
朋友推荐的O’eat 意外的好吃,属于改良西餐。适合情侣,闺蜜,亲子去吃。甜品推荐现做的提拉米苏。
这里个商场户外品牌还蛮多的,顺便买了一件皮肤衣一条运动短裙,两件满1200元打了8折。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义谦勇敢的小肖
6-8 21:37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日下午来的益民街,停车位比较紧张,周末需要排队,但是排的很快不需要很久。「炸年糕」和炸「香蕉」炸青菜属于是必点了,年糕外脆里糯,「香蕉」香甜可口,勾芡恰到好处。门店装修属于老合肥风格了,比较接地气,性价比还好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文武唐
6-8 18:18
推荐理由:步行街全长1公里左右,里面有众多小吃和餐厅,其中有卡旺卡、詹记桃酥、泸州烤鸭等合肥名吃,也有明教寺和李鸿章故居等历史古迹,一条步行街将合肥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商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值得慢慢看细细品。步行街地处市中心,交通便利,地铁1、2号线和多条公交车站点直达,但自驾停车不方便而且贵。
15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义谦勇敢的小肖
6-8 15:57
🍚口味:「鸡蛋灌饼」香喷喷,酥酥的但是有一丢丢油
👫🏻排队:高峰期需要排队,队伍还蛮长的
🌿环境:位于街口,环境看起来好有食欲
🛎️服务:热情
🅿️停车:车位相对紧张,街道比较窄,且对停车技术要求高
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sasasaco
6-8 12:35
每次路过合肥不得不多喝几杯,也不是说特别惊艳,但是能喝出来用料很好,又经常出一些新品,很难忍住不尝尝鲜😳
买过两家店,店员都特别热情,不是模板化的服务态度,会在等餐的时候和你热情闲聊,很有人情味的服务态度
期待下次路过合肥再喝点新品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豌豆面大王
6-8 08:25
位置还是挺好找的,可能停车不是很方便,奶油馅料冷藏之后来吃特别好吃,外面还有饼干皮冻起来吃也不会太甜腻,感觉像冰淇淋一样直接吃更好吃一点用的应该是动物奶油,口感还不错,包括这个大鱿鱼面包也真的非常美味,里面馅料特别多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张泡面
6-8 06:30
也是来了合肥之后才知道的这个品牌,然后在合肥去尝试了一下,觉得整体商可能就是去优势吧,品类上感觉和其他的也差不了太多,我点的那个芒果当时还是需要大概购物到10分钟,整体上点餐速度这些都还比较快
口味上我觉得中规中矩吧,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秘,感觉奶茶已经通知竞争很严重了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千千万万的喜欢-
6-8 01:44
鸡蛋饼7块一个,正常水平,是比较香的,但是很干,死面饼也不软,就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那个味道,仅此而已。
环境一般般,苍蝇馆子标准环境,服务也一般般。
都是网红给带火的,你可以来吃,你路过了可以来尝一下,但是没必要特意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专门吃个鸡蛋饼。
排队的人是真的多,下午快2点了还一堆人,对面那个鸭血粉丝也是,全是人。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PennyWLJ
6-7 21:01
益民街三件套之一,早上不排队,买了一个葱油一个韭菜的,可以拿到隔壁炸串店里面吃。由于饼比较硬,不是我的爱。韭菜的馅料很多,有粉丝,吃起来更湿润一些。葱油的比较干巴,最好配饮料或者汤。如果排队就没必要买了。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粘玉米_328
6-7 07:41
不是饭口时间不排队,刚炸出来的饼外脆内软很香,中间是鸡蛋,饼非常扎实、很大一个,外皮会偏油一些。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好吃阿毛毛
6-7 04:07
簋街美食城坐地铁3号线到大学城D出囗,出门就到了,交通方便,周末傍晚时分,这里的人流量很大,热热闹闹的,一楼至三楼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吃店,小饭店生意兴隆,主要都是附近的大学生,这里的小吃店经济实惠,味道也不错……~~
18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Smile_1061
6-7 02:27
🌿环境:一家传统老店,铺面不大、排队的人很多
🛎️服务:上沙汤和做蛋饼的师傅手脚麻利
🍚口味:「鸡蛋灌饼」饼是现做的,外皮用油炸的酥脆,里面灌的蛋液,个人觉得饼有点厚,吃起来有点实,薄一点可能更好吃
「沙汤」很浓的香油和胡椒的味,个人觉得偏咸,里面有蛋花,木耳
尝一下OK的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的小情绪吖反
6-6 12:35
哇前几年来过一次合肥,最近卡旺卡在网上非常火呀,既然来了,不能不喝啊 「芒果爽」和黑全套主推,「芒果爽」用料非常足,冰沙也不是水水的那种,吸管吸不出来还配了一把勺子 周到,黑全套也是他们家的招牌,必点,带点冰的比较好喝,下次来再喝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刚慧善良的小柏
6-6 12:19
政务区老牌标杆商场,合肥逛吃首选,整体体验拉满、超好逛。商场空间开阔通透,动线合理不绕路,公共区域、卫生间常年干净整洁,空调温度舒服,大热天遛弯避暑绝佳去处。
品牌覆盖面很全,一楼轻奢、美妆、苹果直营店齐全,户外大牌HOKA、昂跑、萨洛蒙一站式配齐;潮流女装、运动休闲、国潮品类丰富,从平价日常到轻奢都能挑到合适的。餐饮选择超多,正餐、火锅、网红小吃应有尽有,顶楼Foodie Sky空中花园氛围感拉满,露台能眺望天鹅湖,傍晚观景超惬意。
配套完善,英皇影城、室内真冰场、MELAND亲子乐园、Ole精品超市全都有,逛街、吃饭、遛娃、看电影一站式搞定;室外皖巷街区复古好拍,门口雕塑、水景广场随手出片,不定期上新主题快闪展,每次来都有新鲜感。交通便利,地铁直达,不管约会聚餐还是家庭出游都适配,妥妥合肥综合实力前列的商场,无限回购。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dododra
6-6 10:40
卡旺卡已经成了安徽的标志之一,淮河路步行街这边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四家,步行街一店就在酒店楼下,非常方便。这次还是选了最喜欢的酒酿,五分糖就已经足够甜,夏天喝起来很爽口;服务员小姐姐非常友善,还送了一把小扇子,细节之处彰显品牌文化。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苏州游客KC
6-6 03:30
这家虽是跟着博主vlog推荐来的,但这10块一碗的鸭血粉丝汤确实好吃,我们是11点不到来的,还好没有排队到了就点上了
辣油汤底+软糯红薯粉+滑溜鸭血+千张丝,味蕾爆炸,整碗的红油一直很烫,又好吃到忍不住连连嗦粉~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柯南酱
6-6 00:49
本地同事倾情推荐。在舒城路益民路路口,还有几家网红店都在旁边。图里一份是大碗鸭血粉+鸭血(左边),一份是「小碗鸭血粉丝」+鸭血(右边),如果不是特别饿我推荐「小碗鸭血粉丝」+5元鸭血就够了,大小碗区别主要是粉丝的量,大碗真的多很多,但小碗加完鸭血料也很够吃了。味道香辣浓郁真的很好吃。我们还去周围买了「炸串」配起来真的爽歪歪的一顿。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Ly_5010
6-6 00:49
华强鸡蛋灌饼的名气很大,作为“益民街三巨头”之一,其他两家我前段时间都去吃过了,唯独这个饼子我还没吃,所以这次下班就找机会去吃啦。一个饼的价格是7元,饼蛮大的,但是价格也不便宜。我选的是原味的鸡蛋饼,还可以。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檀郝久郝久
6-5 09:51
🍚口味:从网上推荐来的,味道还可以 「杂鱼锅」份量很足,鱼油很饱
🌿环境:店面不大 人很多 简单装修
🛎️服务:小店也就那样吧
🍬性价比:人均也便宜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七吃甜筒
6-4 08:51
合肥的万象城是真真正正的大啊
进去了各种绕
华润旗下的万象品牌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零售餐饮超市应有尽有
各种品牌贵的便宜的真是只有想不到的
停车票要用积分换
消费得积分·没有现成的停车票
洗手间特别不喜欢坐便
不干净·打扫不及时·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梦回十里桃林
6-4 06:17
🍚口味:这家包子店的味道很特别,面皮软糯有嚼劲,口感很好,芝麻陷的包子甜而不腻,味道很不错。
🌿环境:很好,很宽敞,
🛎️服务:店员很热情,点餐提醒的很到位。
🍬性价比:高
👫🏻排队:早上要排队,晚上人少,不怎么排队
🅿️停车:不太好停车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没什么大_4495
6-4 00:33
走过很城市,逛了无数的菜市场,四湾菜市场是我见过最完美的菜市场
它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的部分很像台湾电影里的市场,很时尚很干净,跟传统上市场完全不同
室外部分是小吃和各种店铺,可以说应有尽有,甚至还有咖啡店
这个市场不管室内室外都很干净整洁,商户素质极高,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18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水母游世界
6-3 22:58
四湾菜市场,作为合肥老城区里的极具烟火气的代表,是当地人采购时蔬的好地方。时令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等,陈列在室内的四湾菜市场里,环境干净整洁。现在是吃枇杷的好时节。室外的拱辰街上,也有很多摊位,还有好几个早餐点。现包的粽子,脆皮童子鸡,生煎包,茶叶蛋蛋黄好大。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Zoe_179
6-3 21:16
就在合肥体育中心对面,对来看演唱会的太友好了。逛街吃饭外加打卡痛楼,不需要东奔西走。负一楼的各家潮玩店当然是必逛的啦。泡泡玛特必逛。樱桃小丸子,TUNEE GOODS都是我喜欢的ip。火速买买买。一天根本逛不完。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时崎九尾
6-2 00:05
好嗨好嗨,好多人,还有后援会发物料,都是来看姐的演唱会的,都在拍照打卡,场里一直在循环播放姐的歌,和老师们一直在换物料,好开心,好多喜欢的物料,就是人太多,卡旺卡没营业了,只好买别家的奶茶,到点走去体育场也很近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蝉蝉沉浮
6-1 11:25
簋街的簋这个字还真的不认识,原来是念gui,三声,这个美食街在大学城的附近。到了楼下发现上面写的美食街在3楼。第1次到这种需要上楼的美食街。还挺特别的。里面吃的东西特别多,可以说应有尽有。环境总体来说一般。好在室内比较舒适。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