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郑州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郑州的此刻
近期热门
最新
dpuser_6581
6-6 13:03
一句话总结:好吃不贵体验拉满,是那种会一直会吃的店,性价比很高
🍚口味:「小园茄子」
🍚口味:「辣子鸡腿」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follow路
6-6 13:00
只要来郑州,喝胡辣汤必来他们家,一家在居民社区的老店,早上烟火气十足,有上班,上学,早起遛弯的都来喝汤,胡辣汤必点,肉片很大,牛「肉盒」皮薄酥脆,他们家唯一的雷品,炸糖糕一点都不好吃,一口咬下去满满的预制品口感,个人感觉就是半成品,并不是自己做的老式糖糕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点小评_1377
6-6 12:52
真的要表扬这个梁燕小姐姐 服务特别周到细心 第一次来郑州 在这个小姐姐的服务下感觉宾至如归 走前还给我们送了我喜欢的小零食和玩具还有水果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slowalkersa
6-6 12:20
到达河南的第一顿,从吃一碗烩面开始。
到了发现这家做的是炝锅面和烩面的结合版,所以才叫炝锅烩面么?汤底还是比较浓郁的,肉量也不少,套餐里配了一个凉菜,还可以自己打小菜,性价比挺高。
开始没太弄明白怎么销券,服务的大姐很热情,还主动问需不需要免费绿豆汤,对河南的好感度持续攀升~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在恒山遛狗的红
6-6 12:07
上次路过,发现人也太多了,高低得来尝尝。来的时候七点左右,不早不晚,正是人多的时候。排完队点餐又排队等餐,等餐的时候下雨了,也挡不住络绎不绝的人。凉菜还是手软了,打完看见人家堆的小山一样的盘子,默默吸取经验。烤串还可以,吃着凉菜喝着啤酒,感觉没有等多久上来了,先上的肉串,脆骨好吃,素串一上来惊呆了,看着也太多了。豆皮薄脆,上面撒了孜然辣椒,口感像吃的穿起来薯片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再吃颗电池吧嘎
6-6 10:49
来郑州旅游,吃了大名鼎鼎的「方中山胡辣汤」,我觉得挺美味的!胡辣汤两掺辣辣的,豆花泡在里面很顺滑。「牛肉盒」必点啊,太好吃了!现炸的脆脆的,里面的馅料是牛肉粉丝的。山野菜素包子我也超爱!里面是山野菜➕豆腐➕粉丝,香极了!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飚沝鲜森_585
6-6 10:19
🍲酥肉砂锅:不错好吃o(∩_∩)o
🍳明档厨房窗明几净o(∩_∩)o
晚上10点生意还不错的,人很多非常棒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野总_9867
6-6 07:06
来河南郑州第一件事就是去喝胡辣汤
胡辣汤的食材特别丰富,口感很丰富,咸淡适宜,不会过于咸也不会没味道,一切都恰到好处。分量也很足,一碗下去就感觉饱腹感满满,特别满足。
「葱花油饼」五块钱一大张,吃起来香香的
「肉盒」第一次吃,感觉还可以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糖心何包_6238
6-6 05:29
到郑州出差,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想尝尝方中山的胡辣汤
🍚口味:「水煎包」 水煎包挺好吃的,性价比也很高,六块钱八个,牛肉馅的,「精品两掺胡辣汤」要的这个胡辣汤里面牛杂什么的还挺多的,但是可能就是那个胡椒粉放的太多了,太辣吃不惯,「葱花油饼」这个饼好吃软软的,而且一份还挺多的,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unya_8787
6-6 04:59
郑州老牌老字号,松针铺屉是特色,开盖松香扑面而来。烫面皮薄透亮,月牙造型精致,肥瘦配比刚好,咬开爆汁鲜香不腻,肉香裹挟淡淡松叶清香。搭配鸡汤馄饨刚刚好,地道中原老味道,来郑州必打卡。
茄子超级无敌好吃,强烈建议,酥脆,酸甜口味正好
但是周围不好停车,最近修路更难走了
办会员卡,问了服务员,经理和门口结账人员,三个人给了三种答案,桌子上写了可以大众点评送,但是活动没有了也不撤销宣传,感觉人员服务专业度上不够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不能吃的颜文字
6-6 02:03
贵贵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服务是相当好,一进店就有服务员过来拿着盘子给你介绍各种面包,还帮忙夹面包
店里人气也一直很高,连续两三年每年都来大卫城一两次,每次都会进店逛逛,每次人都很多,看来还是受欢迎哈哈哈,依旧网红
值得一提的是,感觉面包甜度有点高了,希望选购的时候也能直观标出来甜度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James说是
6-6 00:10
今天来到的这个地方是郑州的棉纺路,这里有当年的几家著名的棉纺厂:国棉四厂、国棉五厂⋯⋯
当时有一些厂呢,工人是从上海内迁到郑州的,所以他们的烩面里面有一种专门的叫做咖喱烩面,这个就是有了上海的咖喱「牛肉」汤的味道。
凉拌荆芥菜是郑州这边的特产,叶子有类似于薄荷的味道,而茎干吃起来有点像拌莴笋的感觉。他可以选茎,也可以选叶子,也可以混合着一起选,加点蒜泥油醋汁凉拌,夏天吃非常爽口!
然后来了一个羊脊骨,就是羊蝎子,好大一碗。吃不完都可以打包的,味道不膻。
吃完饭,还可以去国棉厂的生活区逛一逛,四厂47号,是不是想起了国营厂的老公房?🤣🤣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爱吃饭的蜗牛
6-5 23:52
仙品!仙品!仙品!面条爱好者狂喜,真的很好吃,点了两碗,一碗偏细,一碗正常,自己更喜欢正常的更筋道,偏细的适合胃口不太好/懒得嚼的。凉菜一定要点,特别是这个藕片,真的好好吃。贵一点的话,牛筋和牛肉都很好吃,巨下酒,推荐推荐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浮生终未歇
6-5 21:31
来郑州,肯定要尝尝特色的「烩面」,这家惠丰源在河南博物院附近,只有羊肉「烩面」一种,不过「凉菜」挺多的,尝了尝面的味道挺好的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品客_8409
6-5 21:18
西郊扛把子,排队王,尤其是夏季热天,火爆现场。人均7元定价亲民,口味偏老式豫式调法,醋味突出、带淡淡芥末,不喜酸、芥末慎点。短板在于分量偏小,女生刚好饱腹,成年男生单份吃不饱;店面偏小、环境普通,饭点排队20分钟起步,出餐速度一般。肉夹馍很一般,属于老郑州情怀小吃,口味因人而异。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雅锦别吃胖
6-5 21:02
还可以个把价格不算贵,我感觉蒸菜如果是炒的话会更好吃,然后焖饼加辣椒油之后特别香,排骨也很好吃甜甜的,但没想到热量非常高,然后我感觉红豆汤比绿豆沙更好喝一点焖饼加上腊八蒜,配上肉。香拽了这家人还挺多的,但是感觉没有另外一家好吃。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追梦人_7144
6-5 20:02
听说是百年老店的存在,正好在附近住宿就过来了,
🍚口味:不错,几个菜品都比较好吃,特色菜就是味道好,红豆粥喝了好几碗,闷饼正好符合自己的口味,吃的好满足。
🌿环境:大厅座位多,都是四四方方的餐桌,坐了个包间。安静。
🛎️服务:不错的服务,很好,
🍬性价比:还可以。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郑州吃喝玩乐酱
6-5 19:39
这家店也有年头了,而且营业时间特别早,好像早上4:30就开门了,最喜欢他家的小笼包子现场吃,刚从锅里拿出来,汤汁饱满,咬到嘴里头非常的过瘾,其他的这种胡辣汤店有的东西他也都有,而且他的胡辣汤不太辣,如果不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尝试,好像放的还有一些芝麻酱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吃货就是我
6-5 16:20
来郑州办事,还是尝一下当地的特色,虽然也是北方人,但是从来没有尝试过正宗的胡辣汤,味道出奇的好,我比较喜欢吃辣的,胡辣汤里应该是添加了胡椒粉的辣味,还有很大块的牛肉,桌子上也有辣椒油,加上辣椒油就味道更足了,很喜欢,吃完一碗大汗淋漓😂😂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勇敢的小静香
6-5 15:30
刚开业没多久时就吃过一次,对那次味道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很失望
导致每次路过看到那么多人都很是不能理解
阴差阳错又来了一次,依旧人很多
感觉没夹什么,就40块钱,
随口一句有点贵,然后听到店员们在后厨嘲讽我🤦
这是第二次吃,感觉还可以,比第一次好吃多了
还是很下饭的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霸王餐_7722
6-5 12:19
听我同事讲这是她从小吃到大的美味,每一天的居民都人挤人,但要是一个人吃饭的话还好,找拼桌还是能顺利快速找到的。
进门先去买面和饮料,面不论大小都是18块一碗,然后把票交给服务员(但要保证你先找到位置);「凉菜」在对面的窗口下单购买。
等面端上来后开吃,汤头很清淡,面的份量其实足够两个食欲小的人吃。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在泰山露营的香
6-5 11:32
一般般吧,过节带外地朋友来体验烩面,只能说没给他们留下什么深刻印象。过节期间店里人山山海,很考验服务,但服务一般,点个凉菜等半天。再也不点牛肉这种凉菜了,贵还一般般,但面筋必点,实在是太好吃了,必点。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半阙词曲
6-5 11:03
也是喝了好多年的一家店,原来在附近上班一周基本上都要来个三四次。早上人多,还是推荐大家睡到自然醒晚一点去。
「优质胡辣汤」食材丰富,微微一点胡椒味,个人比较喜欢加上两勺醋,味道层次更好。相比于某个特色鲜明的品牌,整体更柔和不刺激,更符合大众口味一些。
「油饼」面饼劲道,葱花香味很浓,直接吃或者泡在胡辣汤里都行,各有风味。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Li_1237
6-5 09:38
🌿环境:方勇烧烤,喜欢撸串的小伙伴们都听过这名字吧,今天来到了总店……环境一般,在一条很小的街道里,街道两边摆满了桌子,每到晚上人满为患。
🍚口味:还说不说,味道真心不错,烧卖虽然样子怪怪的,到味道可以,串儿就不用说了,好吃。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桃子_4166
6-5 08:33
好朋友给我打包的,回来还是热乎乎的,不能吃辣的千万别点中辣,差点把我辣的冒烟💨,我吃辣一般吧,这个接受无能,不过味道是好吃的,下次试试不辣的吧,泡水吃都不是太敢,朋友吃的不辣的还不错,血很好吃,肚也不错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凡凡_3154
6-5 06:52
🌿环境:还可以,老店人很多,收拾的也很快
但是我看到有服务员在收拾台面的时候把没怎么用过的葱丝端着拿回后厨了,而不是和清理的人员一起清理,顺手就带走,感觉很膈应
🍚口味:口味来说,「红豆汤」和三鲜伊面不错很好吃,很推荐,其他的一般,正常水平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EvilMon
6-5 06:45
巨好吃啊啊啊啊啊
果然不愧是本地愛吃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胖子_7730
6-5 06:16
在健康路夜市附近,快七点钟了,店内还是坐无虚席。上菜的速度很快,菜一端上来,我怔住了。好大一盘,我怕吃不完,会浪费。
粉丝虾很棒,虾子处理得非常干净,肉质Q弹又饱满,浓浓的蒜香味。
小酥肉很大一片,浸满了汤汁,吃起来有点怼人哦。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酸奶烫酒鬼花
6-5 04:41
好吃,环境很好,菜品多,味道好 服务态度很好 很亲切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黑茶_1374
6-5 04:36
来到郑州出差,返回家之前,专程跑来南关街打卡老牌赵记。店面不大环境朴实,桌椅偏老旧,但收拾的很干净
凉调米皮:每日现蒸手工米皮,宽厚软糯不容易断,吸满红油酱汁,芝麻酱、香醋、蒜末调味均衡,米香突出,清爽解腻。
老字号全靠口味,来郑州必打卡的地道老味道。
郑州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