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特价酒店
下载APP
十六番APP
iPhone | Android
登录
注册
搜索
搜索
搜索记录
清空记录
搜“
”相关此刻
搜“
”相关游记文章
游记/文章
此刻
约伴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请启用 JavaScript 或者换用其他浏览器。
热门话题
#我是手机摄影师
#最美背影
#手拿饮料拍一张
#晒车票
#舌尖上的中国
#清明踏青
更多︾
近期热门
最新
小璠茄
6-12 06:12
一家收藏了很久终于带朋友们吃上的土菜馆!
✅糖醋排骨:必点菜!而且一定要点大份 我点的小份可后悔了
✅牛肉烧牛筋:也是非常非常嫩 一点点都不老
✅干锅千页豆腐:干锅的锅气把千页豆腐烧的非常香 而且非常嫩
包厢里面很大很干净 总体给一个夯!!!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Achilles_5097
6-11 23:30
金寨路拐到望江西路口,进南七天地商场电梯直上5/6楼,门一开就闻到那股熟悉的——剁椒+铁板滋啦+油渣煸白菜的混味——不用看招牌,鼻子就告诉你:到了。
二十一年的老牌徽菜家常连锁,这家南七里店搬到商场里后宽敞多了(两层、40+包厢),但骨子里还是那个逻辑:不搞花活,靠分量、靠锅气、靠便宜到你不好意思。 饭点门口排队的架势也还是那样——本地人扎堆,外地人跟着本地人闻味摸过来的那种 😂
🐟 剁椒鱼头|全镇店招牌,月销几万份不是注水
新鲜鱼头+暴爽剁椒,热油最后"呲啦"一泼,扒开剁椒大块鱼肉嫩得滴水、鲜辣渗进肌理——但灵魂操作是追加一份手擀面,拌进红亮汤汁里,面条挂汁Q弹顺溜,这口下去米饭直接被宣判多余 💣
🍆 脆皮茄子|全场最意外的"素菜封神"
做法走的是糖浆脆壳挂(类似拔丝地瓜那脉但不拉丝),茄子外皮炸到透明金黄脆、里面软糯绵密,甜脆交织——上桌趁热吃,放久了壳软就亏了。第一次吃会觉得"茄子还能这么玩",吃完一盘就服了。
🍚 合肥糯米圆子|来合肥不吃这个等于白来
糯米裹肉馅蒸/炸出来的,外皮糯叽叽、咬开肉香混着葱姜味——不是精致点心,是年节桌上那种扎实的家乡味,蘸点醋或者空口嚼都行,越嚼越认"哦,这就是庐州味"。
🥔 铁板土豆片 / 浇汁锅巴|下饭菜双雄
土豆片薄厚匀、铁板上跟五花一起煸到边边焦糯,吸油但不腻,咸鲜挂;浇汁锅巴那个荞麦/杂粮底,脆响咬开、汤汁一淋瞬间软韧——听感大于高级感,但配鱼头汤汁就是搭。
🦢 鹅肝鸡蛋盅|开胃暗器
小小一盅,鸡蛋嫩滑、鹅肝酱底抹着咸香,拿小勺一口口抿——不是法餐那种鹅肝,是"合肥人把鹅肝做成了亲民开胃羹"的路子,4块钱级别的惊喜感(价位不写了你懂的,就是便宜到离谱)。
🍲 黄牛肉锅仔 / 浓汤羊肉锅仔|冬天的命
天冷必点挂——黄牛肉锅仔底下的千张+白菜炖到狠狠入味,舀一勺汤拌饭直接破案;羊肉锅仔大片肉+白汤暖胃路线,喝完从胃熨到后背。
🍢 烧烤档别忽略
营业到半夜,烤五花焦边、生蚝饱满爆汁、烤面筋蒜蓉香菇那挂——吃完了还想坐会儿喝酒,点两串续摊很自然。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灵犀_81
6-11 23:30
「奶酪饼干」超级无敌好吃,但是天气热的话化得快,建议大家买回去的话放冰箱里面冷冻最好了 「墨鱼蛋」这个去晚了没有买到,他们说这个超级好吃,下次一定要去尝一下,总体来说性价比可能有点低,都比较偏贵,也有可能是因为用的材料比较好,成本高,所以价格贵也可以理解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出来喝奶_5055
6-11 22:29
🍚口味:真的特别特别好喝 杨枝甘露完全美味 徽州酒酿更是夯 非常的好喝 连喝了好几杯
🛎️服务:服务更是超级无敌好 朋友刚开始点了一杯觉得不好喝 然后就问能不能换一个 特别爽快的就说重新做一个其他的 真的超级好
到底敢不敢开到武汉!!!好美味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做个快乐_6227
6-11 21:34
🍚口味:第一次来吃小朱麻辣串,炸串和烫串都吃了,蛮好吃的
🌿环境:街边小店,听朋友说是从很小的店做起来的,挺不容易,晚上九点了,店内还很热闹
🛎️服务:服务人员定岗定位,10来个人,内场外场不停的忙
🍬性价比:可以
👫🏻排队:下午点来,据说需要排队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痴子x
6-11 20:34
合肥万象城还挺好逛的,我们是来合肥看演唱会的,万象城就在体育中心对面,很方便。合肥南站打车过来二十分钟,不远。我感觉还挺好逛的,吃的饭店挺多,基本集中在五楼,周末来这里的人很多,好多店都要排队的。我们去了卡旺卡,一定要提前线上点好单子,现场排队领取,就很快。一楼还有应援可以拍照,领取物料。下午在这找个咖啡店等演唱会开场还是挺不错的。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小螃蟹QQ
6-11 20:30
回上海的高铁🚄出发前特意去了甜嘟嘟,合肥仅此一家~排了大概30min!
🍚口味:「奶酪饼干」真的绝绝子,后悔没有多买几盒带回上海,另外「墨鱼蛋」面包非常出色,没有吃到过的新品种,一个下去感觉太饱了😳
👫🏻排队:看着排队人数多,其实还蛮快的~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棕色嘴巴的小鱼
6-11 19:36
口感可以环境一般,经常排队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绿野寻宗
6-11 19:34
真的吃了快20年了,每次去都要排队。好吃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肚子饱饱_1815
6-11 19:07
很普通的步行街
基本上每个城市都会有在里面逛了很久
因为在逛街买衣服
如果旅游的话不建议来这里逛太久
可能稍微逛一下就好了
我们逛的时间太久有点耽误行程
然后李鸿章的故居也在步行街里面
主要是逛的比较累,然后没有去李鸿章故居,这里面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我是没有什么兴趣,就选择在门口拍了一下照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方圆居士
6-11 15:36
隔断时间就得解解馋,还要搭配我最爱的双响炮,吃不够也喝不腻。吃过很多家鸭血粉丝,都不及丁姐的味道。很好奇加了什么香料?咳咳~没有上瘾哈,就是存在记忆里的独特的味道。不晓得该用什么文字描述,反正身边人都说好吃🤭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番友_164c02b860
6-11 14:36
来合肥怎么能不喝卡旺卡!徽州酒酿三分糖我对象觉得偏甜了一点但是我觉得正好,马蹄tree tree的,还喝了「抹茶生椰麻薯」,也非常好喝,麻薯滑溜溜的,抹茶和椰子的味道平衡得很好,不愧是卡旺卡,随便盲点不踩雷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铃儿响叮_5414
6-11 14:07
合肥淮海路步行街主街道上大商场(百盛商场)、各大品牌专卖店(太平鸟、海澜之家……)比较多,还有各种餐厅和老字号,小巷子里有特色小吃,两边店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街道上有李鸿章故居和明教寺,附近还有逍遥津公园,逛吃逛吃很不错!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xiaoyang_8676
6-11 13:36
庐州太太的剁椒鱼头真的是一绝,这些年味道没变过,而且鱼头是活鱼头做的,肉质很嫩,不柴,不像很多饭店鱼头是死鱼头,肉质发柴紧实,全靠剁椒的重口提味道,每次必点沙拉牛排,一直味道在线,口水鸡不好吃,鸡肉很肥,而且没味道,椒盐大虾的虾线未娶,黑乎乎的一条影响口感,脆皮茄子外焦里嫩,好吃,辣炒蛏子很肥,能吃出来是新鲜的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vidyaluo
6-11 13:34
特意来试一下这家的鸭油汤包,其他地方吃的都是鲜肉汤包啥的,就这家强调了鸭油,结果吃了就是一点鸭子的那种鸭油的香味都没有,就纯猪肉的嘛
好的,一点就是这家的汤包是现做的嗯,都是没有那种放久了之后没汤,稍微等了一会,要自己等全程就是那种自己找位子,然后自己来取,所以像我一个人来吃的话还挺尴尬的,要先去把位子用帽子或者其他东西站着,然后再过来打,还要怕人家给我收走了
味道很一般,就是调味,没有任何的突出之处,确实是有汤,但是跟它的味道比起来,我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我回忆的
还有那个鸭油烧饼,烧饼4块钱一个,我觉得大小是OK的嗯,但是吃起来也没有那种很鲜美的感觉,感觉它那个馅料调起来都不是怎么滴都很一般,里面不知道是不是鸭肉,我是没吃出来烤鸭的那种香味皮倒是酥脆,而且基本上都是现烤的
买了几个给别人带回去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您_4201
6-11 13:16
让相聚更有意义、那必须来点快乐水
庐州太太真的是中餐本土最具性价比的存在,吃了无数家店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主要吃完的菜也就那么回事儿!
和好闺蜜也聊过,最后得出结论,庐州太太绝对是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不会出错的选择,升级了新菜品很不错,尤其是剁椒鱼头味的做法做鲈鱼,味道很不错!
咸「粉蒸肉」味道一绝,用料也很讲究,一点不会过于咸,入口特别香百吃不腻!
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朝阳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panda王子英
6-11 11:34
听说jolin也吃了这家的~所以路过买来试试看~排队的人也还挺多的
「鸭油饼」有点油,皮酥挺脆的,闻着挺香多吃几口就不太爱了
桂花「烧饼」:相对没那么油,甜口,觉得更好接受一些,本质就是「烧饼」不用有太多期待~当早餐不错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檀力球_4967
6-11 11:34
合肥老字号了,之前跟爸妈逛街,父母会比较喜欢吃
服务属实,一般还是老师的点单方式排队很多人,而且很耽误时间。买一个打包盒还要等十几分钟排队很麻烦。
鸭子很油,现烤的皮还挺香的,配的是甜面酱。鸭油「烧饼」好吃,鸭油烧饼好吃,现烤的很酥,小笼包,粉丝之类的也不错。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爱吃友谊糖的米
6-11 10:37
合肥本地人从小吃到大的味道。
🦆 招牌庐州烤鸭:梨木挂炉现烤,皮酥肉嫩、果木清香,卷薄饼+葱丝黄瓜是老合肥的经典味。
🥮 鸭油烧饼(4元/个):镇店爆款,层层酥脆满芝麻,内馅鸭肉泥+葱,鸭油咸香浓郁。
🍯 桂花赤豆糊:浓稠绵密,红豆沙糯、桂香清雅。
📍 环境&服务:总店古朴中式风,一楼小吃、二楼散台、饭点人多,排队久;服务偏粗放,响应慢。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Dr大钱
6-11 10:34
专程跑一趟益民街来吃堂上堂!小店亮堂又干净,开放式厨房看着就放心。他家包子用的是全麦粉,皮有点"黑"但闻着麦香很正,不是那种死白工业面。肉包趁热咬开带汁,笋丁包脆爽解腻,豆腐包也温润好吃。胡辣汤点了一碗,辣度克制、酸香开胃,喝完胃里舒坦。能连年稳坐必吃榜,靠的不是噱头,就是这口实在劲儿~性价比在线,值得专程来一趟。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Maosegone
6-11 09:45
回合肥必须来吃一次,下午就走了,上午来吃个早午饭。
「牛肉粉丝煲」有点辣,尤其是下面的蔬菜,应该是牛肉汤就是辣的。
牛肉炒饭,我这个口味刚好合适,稍微加点醋。
「鸭油小笼」一笼就吃个味道,有点汤,先卡过来戳个洞等等。
「酒酿赤豆糊」和「鸭油饼」都是必吃的,还打包几个带走。
20260506★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要奋斗的小小妞
6-11 09:35
四湾菜市场往里走,一直走,你会看到一家卖老式糕点的摊子,叫罗记酥饼炒糖店,是一家很多年的老店了,他家最出名的就是老式麻油绿豆糕,就是那种小时候走亲戚的时候拿着的那种老式绿豆糕,纯手工制作,特别有小时候的味道,一股麻油味,推荐大家想吃老式绿豆糕的可以尝一尝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我就带张嘴
6-11 08:30
师妹带着过来的,沿着琥珀山庄那条路下来,估计有小十年没有来过这边了,饭点人很多,按照大众点评的推荐去点菜的。糖醋排骨味道还可以,就是是一大锅出的预制的,温度有点低了,差点意思。肥肠臭干味道还可以,整体的味道比较平衡。两个人四个菜,两百出头,还可以吧。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蓝鞋子_2151
6-10 22:16
🍚口味:口味非常合我胃口,这里菜品也很多
🌿环境:环境设置的很合理,有卡座,有包厢,还有小型聚会的长桌厢
🛎️服务: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好说话,很热情,服务很到位
🍬性价比:性价比也很高,这里套餐就很划算
🅿️停车:路边就能停车,很方便,马路对面就是学校
推荐大家来尝尝👍🏻👍🏻👍🏻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魚子酱_8670
6-10 21:26
每次来合肥必吃的一家店。他们家的糖醋排骨还有扒皮鱼超级好吃。糖醋排骨的糖醋味给的很够,排骨特别特别软烂,配着口蘑牛肉拌着吃太好吃了!扒皮鱼的汤汁特别鲜辣,鱼肉嫩刺还很少王二小盲点不踩雷必点招牌排骨和鱼。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空白的记奕
6-10 14:48
来合肥玩,做攻略的时候看到这家甜品店开了很久,人气很高,正好离酒店不远就过去买来尝一尝,店铺在路边,挺明显的,店铺生意很好,有很多种面包,都是现做的,招牌的奶酪饼干一个2块8,可以单买,不过得快点吃,冰冰的口感最好,整体味道不错。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趣多多_3388
6-10 04:28
这次是来合肥出差的,之前就听这里当地的同事提起过甜嘟嘟的「奶酪饼干」,正好今天下班早就专门来试试。因为平时不喜欢吃甜品点心,所以一样买了一点尝尝,价格划算,但还是来晚了没买到特别推荐的「墨鱼蛋」。点心整体不太甜,吃的出用料很扎实,性价比高。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阿七的旅途
6-9 14:46
以前都是吃客来,现在打卡的人多了很多,重新装修后,排队的人少了些,味道相对于以前也没那么好了。
「红烧肉」老合肥的做法,油比较厚重,肉入味,但是油太大容易腻。
「香菜肉沫粉皮」卖相一般,但是味道还是挺下饭的。
以前经常来吃是因为很有锅气,现在味道没有以前好了。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kikodp
6-9 14:11
周六中午去的,要排队,不过翻台还挺快的,店里热火朝天的
「臭干肥肠」一定早点!!!肥肠处理的很干净,很好吃
「红烧扒皮鱼」好恰!
「红烧糖醋排骨」跟我这儿吃的糖醋排骨吃起来不太一样,还是蛮好吃的
「银芽韭菜炒馓子」很神奇的搭配,第一次吃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男神酷爱锅里来
6-9 10:05
益民街三巨头之一的小朱麻辣串必须打卡!主打烫素串和炸荤串。烫串是特色,刷上他家自制的烫酱,酱汁是酸辣口的,但说实话辣度很低,感觉更像带点酸味的浓稠酱汁。吃着莫名有点淮南土豆片那种酱的感觉,但个人觉得风味和好吃程度还是比正宗的淮南酱差了点意思。炸串就中规中矩吧。还点了杯5块钱的红豆酒酿,味道就普普通通,一般好吃,解腻尚可。名气很大,排队人多,但整体吃下来感觉没有特别惊艳,烫酱是特色但少了点惊喜,红豆酒酿也平平。
合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
评论
取消
查看全部
1
2
3
4
5
6
7
下载十六番手机客户端,分享此刻
app download
返回顶部
下载App
提交反馈
联系方式(选填):
发送给十六番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